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歐美奇幻巨獻《風暴大陸》即將於台港澳地區登場,官方首先揭露三大職業
2016/09/01 19:16:15瀏覽29|回應0|推薦0











歐美奇幻巨獻《風暴大陸》即將於台港澳地區登場





官方首先揭露三大職業

新聞出處:遊戲基地

由上海暗沙有限公司所研發出的網頁遊戲《風暴大陸》繁體中文版,正式進軍台港澳。高質感畫風、讓人熱血沸騰的超強大作即將登場,保證帶各位進入一場奇幻未知的冒險旅程!官方今日釋出遊戲職業介紹,更將形象官網正式對外曝光,將於 1 月呈現給所有玩家。



暴風襲捲 創造英雄傳奇!

一群人類中的菁英戰士為了拯救世界浩劫而集結,這趟旅途充滿無限未知數,未來是生是死無從預測。但熱血沸騰的他們仍抱持著堅定不移的信念「邪永不勝正!」這一次英雄們必定浴血奮戰,並深信一場漂亮的勝仗即將來臨。但命運是否眷顧這群正義的一方呢?2016 年最值得期待的歐美奇幻大作即將推出,快組隊一起踏上這個驚心動魄的冒險旅程吧。

玩家期待度爆表的網遊巨作,敬請拭目以待!

《風暴大陸》堪稱 2016 年最被市場期待的頁遊大作,精緻超高質感的美術風格勢必讓玩家驚嘆不已。遊戲特色涵蓋市面上其他產品的所有特色,應有盡有且更青出於藍。詳細的特色玩法就留給玩家仔細去探索跟鑽研,究竟這場未知的旅程最終結果是好是壞,就各憑玩家本事。

官方營運團隊今日更搶先曝光職業介紹讓所有玩家先目睹為快!所有準備踏上這場未知旅程的玩家們,遊戲角色選定好了嗎?







《風暴大陸》目前正積極籌備遊戲的前置作業,官方特地舉辦事前登錄活動供玩家搶先領取。陸續將不定時舉辦更多不同種類的活動,欲知更多遊戲相關消息的玩家務必留意後續報導。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6-01-05





A85CD24DB604F79D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rendai41o3&aid=72704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