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時空攔截..一個遇見自己的故事。
2015/06/01 22:45:18瀏覽353|回應0|推薦23

從沒看過早場的電影,心想現代人假日大多賴床,一時興起,索性就來個超時空攔截的早場之約。

我非常喜歡一種感覺,就是當看完一部好片,帶著感動、愉快、甚至是爽快的心情,很滿足的步出電影院,而Predestination 又讓我重溫這種心情了。

這部電影最吸引我的地方,是對於孤獨的詮釋。當一個不被任何人瞭解的靈魂遇見了唯一的知己,相遇瞬間產生的強烈引力,也許短暫的像煙火,卻美麗的令人無法抗拒,而乍看之下造成無法逆轉的傷害,竟是命定必須經歷的痛,當Robertson說出:有些人的人生就是註定被搞砸的時候,我超有感的流淚了。(真的很瞭那種心情阿!!)

不是每個人都喜歡這一味,但是這部電影完全就是我的菜。

至於劇情某些合理不合理的安排,就留給看倌們自己評斷吧。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renda6211&aid=23869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