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風之吼】
2012/07/01 22:13:19瀏覽458|回應1|推薦80

【風之吼】


當雲霞出現躁鬱的神情

天空夾著雨的嘶吼

鼓動開始蟄伏 

氣流甩開裙擺

理所當然的張開大口

漩渦發狂


風 轉身橫行

夏天啞然失色

怒潮掀起濤天的浪

衝出岸的圍籬

一次又一次的拔地而起

與瘋狂辯論


土石崩塌 覆巢鳥散

山與水失去信念之後

黯然襲捲徒然

因為掠奪走過必留殘痕...



2012/7/1  映彤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reeze30&aid=6592653

 回應文章

popo2009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誠摯邀請您加入【POPO原創網】
2012/07/23 15:21

親愛的作家朋友您好:

  POPO原創(www.popo.tw)是一個集合線上創作、出版與閱讀的全方位數位服務平台,功能規劃完整。當您將作品放上平台後,您可選擇免費公開,也可將作品拆成章回訂價銷售,訂價權與作品版權都在您自己的手上。同時,我們也提供POD印製服務,滿足「一本也能印」的紙本書夢想。

    另外,我們也提供電子書製作服務,可以協助您將完成的作品轉製成電子書出版,並上架POPO數位書城銷售(ebooks.popo.tw)。POPO數位書城電子書提供多元化銷售方式及電子書下載閱讀,POPO電子書閱讀器可支援3種載具,讀者可運用PC、PAD、NOTEBOOK進行電子書閱讀。更多電子書出版服務合作洽詢,歡迎來信至POPO客服信箱(service@popo.tw)。

  若想更進一步瞭解POPO原創,可參考這份寫作平台導覽(http://static.popo.tw/popo/about/POPO-Article-GuideLine.pdf
誠摯邀請您加入POPO原創,以文會友,朝專業作家之路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