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相 對 論
2006/01/18 16:33:10瀏覽202|回應0|推薦5

相 對 論


    你的 天真
    是我 無知
    你口中 情愛
    是我心裡 幻想
    你期待美就心中有愛
    我以為愛就是沒有美醜
    你說愛情 不計成本
    我想情愛 各有代價
    你肯定 內在優美
    我不懂 內外差別
    你對兩人距離不安
    我由門外一方欣賞兩端
    你感嘆走失彼此共識
    我從不同處重新起步
    你總說 世界 需要更多的愛
    我常想 說愛 不如先談了解
    你設定 愛情悲劇 由誤解而開始
    因了解而結束
    我認為 情之喜悅 在了解的開始
    是誤解的結束
    你情鍾春霖沾衣
    追逐生死相許的浪漫
    我意在迎面而來的微笑裡
    尋找愛情花的種籽
    你想年輕不要留白
    我敞生命必要的空懷
    你濃濃烈烈
    我淡淡平平
    濃烈平淡
    交響雲空 辟野
    離合空間 聚散
    枝頭來回 雲洗風吹
    世上人間
    相對你我交去的肘背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yamboy&aid=154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