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准「秦檜們」再陷害忠良!
2010/09/14 23:54:35瀏覽580|回應1|推薦19

圖示↑:岳飛像    

南宋皇帝趙構倚靠岳家軍大敗金兵,為岳飛題寫了「精忠岳飛」,最後岳飛卻不敵秦檜們的「其事體莫須有。」不久,岳飛父子即被殺於杭州附近的風波亭處。

忠臣良將已然被殺害,再說什麼話也難以挽回了。

「鏡子可以正衣冠,歷史猶如一面鏡子,可以知興替。」

歷史上,奸臣陷害忠良的故事,也不斷的正在重演著。

今天難得忠良願當中流砥柱,恐怕不敵似牛毛之多如秦檜的政客們。 

想一想,你我需要忠良來當公僕呢?

還是要奸巧的「秦檜們」?

很快的,你我將扮演很關鍵的決定者!    

【版權沒有,歡迎轉傳,功德無量】                      

圖示↓:秦檜等四奸下跪像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ssvm3&aid=4413490

 回應文章

catl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霧撒撒啊~有看沒有懂耶~
2010/09/17 15:22
請問,

奸巧的「秦檜們」是指誰啊?
gaosai(bossvm3) 於 2010-09-17 17:16 回覆:

這一群奸巧的「秦檜們」

過去當權掌政時期

採行黑幫治國(註1)

所謂「風行草偃」

風氣敗壞、價值觀扭曲到極致

危害國家民族命脈的程度

遠遠超過中共的「文化大革命」

現在這一幫「秦檜們」,不因政黨再次輪替而收斂

持續以耳語傳播、挑撥離間、製造族群對立、專扯政府施政的後腿.....(註2)

國家社會不幸有這一幫「秦檜們」

中華民國怎堪得起

你我怎能容忍

註:

1、所謂的黑幫治國,簡單的說,就是盜匪治國。你想當部會首長、當高階官員,不必有才華、更不需要有品德。你可以用買官的方式當做升遷的途徑;甚至你可能因為被握有貪贓枉法的把柄,不僅沒有被撤職法辦,竟然還可以升官,從此與賊首沆瀣一氣、貪瀆分贓。中外歷史明鑑,任何朝代的滅亡,起始於這幫「秦檜們」充斥政壇,你我能不警惕嗎?

2、「秦檜們」的惡劣行徑,容我後續再撰稿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