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草漫談2
2006/01/18 02:22:52瀏覽353|回應0|推薦13

    小草的文.在網誌的世界裡.終於累積到五十篇的里程.這過程有分享的喜悅.更有共鳴的美.各位的文筆和寫法.多少都給小草不同方向的引導和思考.借由和各位的交流.也讓小草又重新創作了.許多你們喜好的詩文.這是我的驕傲.也是我要感謝的地方.也許所謂靈感何處不靈感.創作下筆就是文章.但在一個有優勢的環境中.我想大家都不願視而不為吧!

    小草在這長成.需要的是回應和支持.而這一切的肥料.是你們從不吝嗇給予.而我也開始漫草如茵.創作更是波瀾漣漪一篇篇.回應也滙點滴甘露化昌明.就連夜深人靜風絮亂鈴之際.我想的還是點看這個家庭

有道是:

祝福語貧表不明

感恩情濃述不盡

何不一切化詩文

分享花雨又一春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ssjojo&aid=153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