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內湖樂活公園櫻花~~~~真實面對人生,不要在乎噓聲
2017/03/01 14:03:01瀏覽460|回應0|推薦11

內湖樂活公園櫻花

~~~~真實面對人生,不要在乎噓聲!~~~

位於內湖東湖路/康寧街/康樂街三叉路口旁樂活公園的櫻花應該是台北市內與人最親近的櫻花樹了,比人略高的櫻花隨手可觸及。忙到花期都快過了才來這離家裡幾分鐘車程的公園賞花,朋友笑我花都快謝了才去,美景不再囉。所以啊~人真的很多事都敗在一個等字。我個人不喜歡[等]這個字,不違反善良道德的事,我喜歡很隨興的想要就去做,自己的年歲都五十有八了,還有多少歲月可以等待蹉跎。有一位朋友告訴過我~想做就去做吧!不賭哪知輸贏~~不是嗎?多少人因為在意別人的眼光,別人的閒言閒語,而欺騙自己想要什麼的內心,幾經如此因在意別人而沒有自主的自我欺騙換來的多是遺憾與不捨,何必呢?

~~~~真實面對人生,不要在乎噓聲!~~~

你要傾聽,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你想要什麼,追求什麼?不要把自己內心想要的、追求的躲藏起來,只為了迎合別人的要求。

你自己的人生,你要真心面對它。

因為真心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有興趣的事情,你才會有真誠的笑容。

追求的、想要的都必須是自己真心有渴望的。當自己有渴望,你才會因為追求而快樂!才會在過程中感受到值回票價的一切。

不要連自己的情緒都欺騙,當你欺騙了自己的內心,你就開始了不快樂的人生。真心的對待人生,想追求的就追求,想完成的就去完成,不要把自己真正想要的目標隱藏起來,因為你所真正想追求的目標才能讓你真誠的快樂,而遮蔽自己所想要的,所失去的快樂是你追不回來的過往。

你到底想要的是什麼?你知道嗎?不是自己想要的,為什麼還逼著自己哭著臉去追求,因為別人的期許?期望?還是社會給你的目標?

但你問問自己,你有真心的對待自己嗎?

你的人生失去自己專屬的人生,你如何懂快樂?快樂是完成自己想要完成的目標,而不是別人要你完成的目標,否則你將會失去人生該有的快樂。

人~~就是該活出自我,珍惜還會呼吸時遇到的每個人每件事,每份緣每份情。人~~真的沒有太多歲月讓自己去等待。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ss1899&aid=93785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