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媽節~
2012/04/28 15:22:58瀏覽494|回應0|推薦11


我有一個有趣的老媽

老媽:阿深,帶我去看"無肩帶"

阿深:是無間道吧....老媽=_=

 

老媽:你要好好努力,我下輩子就靠你了

阿深:是下半輩子吧!!老媽!!!

 

老媽:你知道鄰居的朋友,一個老伯伯,因為太久沒有大便,滿肚子都是要開刀呢!

阿深:..........(正在吃大腸豬血湯)

老媽:你要去牛爾?

阿深:首爾啦!!!!!

老媽:那個甚麼拉的唱歌很好聽,好幾個拉....

阿深:是SHE嗎?(我發現我理解力真強)

我有一個心地善良的老媽

老媽:我肚子好餓喔!我買雞腿便當,雞腿給波吉吃了,他老了都不吃東西,只吃雞腿

阿深:妳.......@@

老媽:我常餵的野貓生了一隻好聰明的小貓喔!

阿深:恩恩,所以?

老媽:我把牠帶回來養了

阿深:我們家已經有三隻貓兩條狗了耶!!!!!

老媽就是這樣逗趣的人,也有一顆善良的心,雖然有時候很固執

讓我常常氣呼呼的

但無論如何,老媽就只有一個

在我牙牙學語時就不斷耐心的教我如何做人

如何保持樂觀的心(雖然我有時多愁善感><) p="">

老媽就是這樣愛我

所以我這輩子一定要讓她好好的過

老媽,您辛苦了!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sonx&aid=6395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