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歌曲常讓人想起某段過去 某個人 香味也是 】。
2007/03/12 16:45:45瀏覽251|回應0|推薦4

從11月份的簡訊開始

有時候晴朗的午後

有時候台北街頭的角落

我都想起你

無庸致疑

我是想念你的

或許帶著某些不知名.而也無法判讀的情緒

最後我還是忍不住日日夜夜更新著你的網誌網址

靜靜的等待某天你忽然有些什麼心情

你咀嚼著.感受著

最後訴諸文字

於是我就可以悄悄侵入你的世界

觸碰著電腦螢幕

彷彿你就在一個很近的地方

打著字

好像我們的距離還是很近

而我們剛通完的電話還溫熱的亮著燈

            

   

你說你去買了新的洗髮精

買了當初你每次聞到味道都使你落淚的阿葵亞

是因為你以為你已經忘記

  

然而香味仍然是最神奇的誘發物

讓你不自覺的沉靜下來

才明白阿葵亞對你而言

【 是一個充滿哀傷的味道 】

最後

我也才憶起

阿葵亞     曾經是我的味道.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oersky&aid=810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