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名指的情人
2007/01/16 23:28:12瀏覽244|回應0|推薦5

那天久違了
一年前的那個男孩
見面的那兩天
我的腦子一直沒有停止轉動過
我...
計算著我們分開的日子
計算著失去聯絡的日子
計算著我的改變
計算著他的改變
計算著我們現在的距離
計算著計算著..
然後 我明白


我們各自跟身旁的朋友聊天打鬧著
不互相交談
不互相凝視
也不互相付出什麼
我看著我們之間的距離
感嘆著跟回憶中的差距
然後 我明白


兩天48小時
我們之間的距離
比太陽和月亮還要遙遠
只有兩瞬間
他曾給我複雜的感受
騎車上陽明山的時候在路邊停下來買7_11
我在旁邊等雞排 他們去買飲料
買完之後大家陪我等
他突然問我 要吃巧克力嗎?
我說好 他就走回便利商店
買了我最愛的 那個牌子...
還有晚上打牌的時候 喝了點酒
我們很自然的合了一家打
或許是 他有點醉了 所以忘了保持距離吧
48小時中的兩瞬間
是回憶中全部的重量
然後 我明白


互相無交集的兩個人
給我感覺最可笑的地方
在於
我們都還帶著前年的七夕
他送我的對戒
帶著對戒的兩個人
像陌生人
原來我們只剩下無名指 是情人
然後 我明白


當你體會了陌生 習慣了距離 了解什麼是最接近的遙遠 你就懂
那是真正的放下 不會再讓回憶纏著你不放..




♣* 我一直記得那年夏天 你凝視我的眼神 和你給過的溫柔 那曾是一直溫暖我心的回憶 謝謝你 真的謝謝你愛過我 最後能不能再一次叫你 寶貝..謝謝你 再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oersky&aid=659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