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代客3d列印推薦》 如何選擇合適的3D列印代工服務供應商
2023/07/02 16:54:40瀏覽8|回應0|推薦0

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正在改變我們的生活方式,開創無數創新應用的可能性。

在這個新興領域中,我們致力於將這項科技潛力與優勢發揮到極致。

我們結合了眾多專業,建模師、塗裝師、繪師等專家,提供所有3D所需要的專業知識和豐富經驗,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3D建模與3D列印解決方案,讓您的創意無限可能。

因為我們深知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的強大潛力,更注重將這些技術與實際應用相結合。

無論是在產品開發、生產製造還是藝術設計,創新無限都能為您提供卓越的專業服務,將您的想法轉化為現實。

 

3D建模與模型設計:專業化的產品設計、建築模型和遊戲角色創作

我們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3D建模服務,涵蓋產品設計、建築模型和遊戲角色等領域。憑藉我們專業的技術知識和豐富的經驗,我們致力於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真實的實體作品。

3D產品設計

我們的3D建模專家可以協助您設計各種產品,無論是消費品、電子產品還是工業機械等。通過我們細緻的建模過程,我們能夠為您提供高度精細的三維產品模型,使您在生產前能夠更好地評估產品的外觀、結構和功能。

建築模型

3D建模服務同樣適用於建築領域。我們可以根據您的設計草圖和需求,創建精確的建築模型。這些立體模型可以幫助您更好地展示您的設計概念,並在建築過程中作為重要參考依據。

遊戲角色

我們的3D建模團隊具有豐富的遊戲角色設計經驗,可以為您創建獨特且吸引人的角色。無論您是遊戲開發商還是獨立設計師,我們都能夠按照您的需求和想法,提供滿足您期望的遊戲角色3D模型。

 

3D列印:專業原型製作、客製化生產和批量生產服務

為您提供全面的3D列印解決方案,包括原型製作、定制化生產和批量生產等。憑藉我們的專業技能和豐富經驗,我們能夠幫助您將創意轉化為現實,實現高效且經濟的產品生產。

3D模型製作

我們的3D列印服務可以快速、精確地製作出您的產品原型,讓您在產品設計過程中更加靈活。通過我們的原型製作服務,您可以在短時間內評估產品的外觀、功能和結構,進行必要的修改,以確保最終產品的品質和性能。

客製化生產

打造獨一無二的產品。無論是個性化的家居裝飾、藝術品還是定制零件,我們都能為您提供高品質的3D列印產品,滿足您的獨特需求。

批量生產

我們具備批量生產的能力,可為您提供大量的3D列印產品。通過我們的專業技術和高效的生產流程,我們確保每個產品都具有一致的品質和精確的尺寸,以達到您的生產要求。

3D列印與建模作品

 

額外服務:全方位支援,讓您的3D模型更完美

提供一站式的額外服務,包括3D掃描、材料選擇諮詢和塗裝處理,以確保您的3D項目達到最佳效果。我們的專業團隊致力於滿足您的各種需求,讓您的創意得到最佳呈現。

3D掃描

我們的3D掃描服務可以快速並準確地捕捉物體的形狀和尺寸,將其轉化為數位模型。這使您能夠更容易地修改和優化設計,為後續的3D列印和生產做好充分準備。

材料選擇諮詢

我們提供多種3D列印材料,滿足不同項目的需求。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具體需求,為您提供材料選擇方面的專業建議,確保您選擇最適合的材料,以達到最佳的列印效果和產品性能。

塗裝處理

為了讓您的3D列印產品更具吸引力,我們還提供專業的塗裝處理服務。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需求,為您的3D列印產品進行精美的塗裝和打磨表面處理,使其具有更高的美觀度和耐用性。

3D逆向掃描與塗裝作品

專業3D列印與模型製作是您的好幫手:3D列印與一般模具製作比較

全方位支援您的3D項目,讓您的創意得到最佳呈現

專業、高品質的產品,同時節省成本和時間

項目3D列印一般模具製作
生產速度較快,適合短時間內完成原型和小批量生產較慢,適合大批量生產
成本較低,尤其對於原型和小批量生產較高,模具製作成本較大
設計靈活性高,容易修改和優化設計較低,修改設計可能需要重新製作模具
材料選擇多樣化,包括塑料、金屬、陶瓷等受限於模具材料和製作工藝
表面精度較低,可能需要額外的後處理較高,模具製作可保證高精度
客製化能力強,容易實現個性化設計較弱,因為模具製作成本較高
環保性較高,減少材料浪費,可回收利用較低,因為模具製作過程可能產生廢料

完整的客戶服務

我們重視客戶滿意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客戶支持服務,包括專業諮詢、技術支持、高效服務以及保密協議和知識產權保護。

專業諮詢與技術支持

我們的團隊擁有豐富的3D建模和列印經驗,為您提供專業的技術諮詢,幫助您選擇最合適的技術和材料。從方案設計到產品完成,我們的技術支持將隨時為您解答疑問,確保項目的順利進行。

高效的建模與列印服務

為了滿足客戶需求,我們承諾快速響應客戶的諮詢和需求,確保您的項目能夠按時完成。我們的高效服務包括及時更新項目進度、提供定期報告和對產品質量的嚴格把控。

保密協議與知識產權保護

重視客戶的知識產權和商業機密。在整個合作過程中,我們將遵循保密協議,確保您的設計和技術信息不被洩露。此外,我們將尊重並保護您的知識產權,確保您的創新成果不受侵犯。

 

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

 

臺南火車鐵路模型設計現在是開始利用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珍貴的客製化公仔模型的絕佳時機。

無論您是希望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收藏品,還是為親友量身打造獨特禮物,我們的專業團隊都能滿足您的需求苗栗船舶模型塗裝。

臺北3D列印機器人請不要猶豫,立即與我們取得聯繫,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

我們將為您提供專業的建議與服務,確保您的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完美呈現您的想法與創意桃園汽車模型上色。

新竹模型上色您可以通過我們的官方網站、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我們期待您的咨詢,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讓我們攜手共創美好的3D建模與3D列印作品,實現您的夢想!

馮驥才:劉道元活出殯  天津衛的買賣家多如牛毛。兩家之間只要糾紛一起,立時就有一種人鉆進來,挑詞架訟,把事鬧大,一邊代寫狀子,一邊去拉攏官府,四處奔忙,借機摟錢。這種人便是文混混兒。  混混兒是天津衛土產的痞子。歷來分文武兩種。武混混兒講打講鬧,動輒斷臂開瓢,血戰一場;文混混卻只憑手中一支筆,專替吃官司的買賣家代理訟事。別看筆毛是軟的,可文混混兒的毛筆里藏著一把尖刀;白紙黑字,照樣要人命。這文混混之中,拔尖的要數劉道元。  買賣家打官司,誰使劉道元的狀子誰準贏,沒跑。人說,他手里的筆就是判官筆,他本人就是本地人間的判官,誰死誰活,全看他筆下的一撇一捺了。可是他決不管小店小鋪的事,只給大買賣寫狀子。大買賣有錢,要多少給多少。他要是缺錢,也用不著去借,只要到大買賣門前,往門框上一靠,掌柜的立時就包一包錢,笑嘻嘻送上來。那些武混混兒們來要錢,都是用爬頭釘打嘴里把自己的嘴巴子釘在門框上,不給錢不算完。那模樣齜牙咧嘴,鮮血直流,真把人嚇死。但人家文混混兒劉道元決不這么干,他倚在門框上的神氣,好賽閑著沒事曬太陽。只要錢一到手,扭身就走,決不多事。這便是文混混兒的這個“文”字了。  劉道元有錢,不買房置地,不耍錢,不逛窯子,連仆婢也一概不用。光棍一個人,一直住在西門外掩骼會北邊的一個院子,由兩個徒弟金三和馬四伺候著。賺來的錢,吃用之外,全都使在義氣上了。他走在路上,只要聽到誰家在屋里哭哭啼啼,說窮道苦,或者窮得打架,便一撩窗子,一把錢嘩嘩啦扔進去。掩骼會那一帶,不少人家受過他的恩惠。可誰也不敢當面謝他;你謝他,他不認賬,還翻臉罵你。  要論混混兒的性子,不管文武,全一個混樣。  一天,他忽把兩徒弟金三和馬四叫到跟前說:“師傅我今年五十六,人間的事看遍了,陰間的事一點也不知道。近來我總琢磨著,這人死后到底嘛樣?我今兒有個好主意,我裝死,活著出一次殯,我呢,就躲在棺材里,好好開開眼。可我人在棺材里,外邊事不能料理,就全交給你們倆了。聽著!你們倆王八蛋別心一黑,把我釘死在棺材里!”  金三靈又快,馬四笨又慢。金三說:“哪能呢,師傅要是完了,我倆還不如一對喪家犬呢。師傅!您的主意雖好,可人家死人,都得累七作齋,至少也得七天。您哪能天天躲在棺材里?那里邊又黑又窄又悶,您受得住?再說您要是急著吃東西、急著拉屎怎么辦?我的意思,棺材擺在靈堂上是空的,您人藏在后院那間堆東西的小屋里。后院絕對不準人去。吃喝一切,我倆天天照樣伺候您。等到出殯那天,你再往棺材里一鉆。至于那棺材蓋兒,哪能釘呀,您還得掀開一點往外瞧呢!”  劉道元笑了。說:“你這王八蛋還真靈,就這么辦吧!”  跟著,天津衛全知道大文混混兒劉道元死了。還知道他是半夜得暴病死的。于是劉家門外貼出訃告,家內設了靈堂,放棺材,擺牌位,還供上那支大名鼎鼎的判官筆,再請來和尚,吹吹打打,作齋七天。來吊唁的人真不少,門口排成長龍,好賽大年夜卞家開粥場。  劉道元藏在后院小屋里,有吃有喝,還有個盆,能夠拉尿,倒蠻舒服。金三一直在前邊盯著應酬,馬四不時跑來向師傅送個消息。開頭,劉道元很是得意。心想自己活著時威風八面,人“死”后一樣神氣十分。可是兩天過后,一尋思,有點不對,那些給他打贏官司的大掌柜們,怎么一個沒來;沒名沒姓的人倒是蜂擁而至。是不是來看熱鬧來的?這些人平時走過他家門口,連扭頭朝里邊瞥上一眼都不敢,此刻居然能登堂入室,把他這個大混混兒日常的活法,看個明白。馬四說,頭年里叫他一紙狀子幾乎傾家蕩產的福順成洋貨店的賀老板,這次也來了。他大模大樣走上靈堂,非但不行禮,卻“呸”地把一口大黏痰留在地上。隨后,任嘛稀奇古怪的事全來了。  作齋的第四天,一條大漢破門而入,居然還牽著一條狼狗進了靈堂。進門就罵:“姓劉的,你一死,借我那十條金子,叫我找誰要去?你不還我錢,我就坐在這兒不起來。”他真的就坐在堂屋中央一動不動。占著地界兒,叫別人沒法進來行禮。金三馬四從來沒見過這漢子,知道是找茬兒訛錢來的。上去連說帶勸也沒用,只好動手去拉,誰料這漢子勁兒奇大,一拳一個,把金三馬四打得各一個元寶大翻身。金三馬四都是文混混兒,下筆千斤,手中無力,拿他沒轍,干瞪眼等著。直到后晌,他鬧得沒勁才起身離去。臨出門時說十天后要來收這幾間屋子頂債。他牽來那只大狼狗一躥,把擺在桌上用來施舍給孤魂野鬼的大白饅頭叼走一個。  馬四人實,把這些事全都照實說了。劉道元一聽,火冒三丈,氣得直叫:“哪個王八蛋敢來坑我!我劉道元跟誰借過錢?我不死啦!我看看這個王八蛋是誰?”  馬四頂不住,趕緊把金三找來。金三說:“您一出去,還不是炸尸了?咱的戲可就沒法往下演了。師傅您先壓壓火,一切都等著出完大殯再說。您不也正好能看看這些人都是嘛變的嗎?”  金三最后這句話管用。眼瞧著劉道元的火下去了。自此,馬四不再對師傅學舌前邊的事。劉道元忍不住時,向他打聽平時那些熟人們,哪個來哪個沒來。馬四明白,師傅心里問的是另一個文混混兒,大名叫一枝花。那家伙整天往他們這兒跑,跟劉道元稱兄道弟,兩好得穿一條褲子,可是打劉道元一“死”,他也跟死了一樣,一面不露。馬四哪敢把這情形對師傅說?馬四愈不說,他心里愈明白。臉就愈拉愈長,好賽下巴上掛個秤砣。后來干脆眼一閉,不聞不問了,看上去真跟死人差不多。  這天下晌,院里忽有響動。不像是金三馬四。側耳朵再聽,原來是鄰居那個賣開水的喬二龍,還有他兒子狗子,翻過墻頭,來到他的后院。隔窗只聽狗子說:“爹,金三馬四一來,咱再翻墻跑可就來不及了。”喬二龍說:“怕嘛?膿包!金三馬四連蒼蠅都打不死,你還怕他們。這劉家無后,東西沒主,咱不拿別人也拿!跟我來――”  劉道元肺快氣炸了。心想,我“活”著的時候給你們錢,你們拿我當爺爺;我“死”了就來抄我的家!你們還要干嘛?扒我的皮做撥浪鼓嗎?  他想砸開門出去,但不行,不能為這兩個狗操的把事壞了。心里一急,不知哪來的主意,竟裝出一個女人腔,拿著嗓子細聲叫:“快來人呀!有壞人呀!”這一喊,竟把喬家父子嚇得賽兩個瞎驢,連跑帶躥,噼哩叭啦翻墻跑了。幸好的是,前邊念經的和尚們鼓樂正歡,沒聽到他這邊的叫聲。可馬四再來時,卻見他一桌子吃的東西,全扔在地上了。  過了一七,總算沒出太大差錯,萬事大吉。金三把供桌上的判官筆放進棺材。對人說這支判官筆必須給師傅陪葬;還說,這支筆是支金筆,華世奎那支筆只是支草筆,這支金筆只配他師傅一個人使。然后,他悄悄去請師傅,乘人不注意,趕緊入棺,起靈出殯。劉道元罵一句:“真他媽不知是活夠了,還是死夠了。”便一頭鉆進了棺材。  棺材里,金三給他一切準備得舒舒服服。蓋是活的,想開就開;里邊照舊有吃有喝,還有個枕頭可以睡覺。他哪有空兒睡覺,好不容易“死”一次,他得“死”得再明白些。  棺材抬起,往靈車上擺放的時候,就聽到金三和馬四一左一右哭起來。金三靈,說哭就哭,聲音就賽撕肝扯肺一般。劉道元想,還是金三好,馬四這王八蛋連假哭也不會。可是金三的假哭卻長不了,鬧一會就沒聲了。這才聽出馬四這邊也有哭聲。馬四來得慢,聲音不大,可動了真格的,嗚嗚哭了一路,好賽死了親爹。這沒完沒了的哭,反而擾得劉道元心煩,愈聽愈喪氣。劉道元已經弄不明白,到底是真的好還是假的好了。  走著走著,劉道元忽聽,外邊亂嘈嘈,聲音挺大,好賽出了嘛事。跟著靈車也停住了。他心里奇怪,兩手托住棺材蓋,使勁舉開一條縫,朝外一瞧,只見紙人紙馬,紙車紙轎,黑白無常,銀幡雪柳,白花花一片。街兩旁卻黑壓壓,站滿瞧出殯的人。到底嘛事叫出殯的隊伍停住了?他透過旗桿再一瞧,竟看見一些人伸拳伸腿擋在前面,原來是會友腳行的滕黑子那幫武混混兒。他心想這幫人平日跟他一向講禮講面,怎么也翻臉了,想干嘛?這時他突然瞧見,他那弟兄一枝花也站在那幫人中間。只聽一枝花在(www.lz13.cn)叫喊著:“那支判官筆本來就該歸我,他算個屁!死了還想把筆帶走?沒門!不交給我,甭想過去!”  劉道元的腦袋“哄”的一下——但這次沒急,反倒豁朗了。心里說:“原來人死了是這么回事,老子全明白了!”雙手發力一推棺材蓋,哐啷一響,他站了起來。  這一下,不但把出殯的和看熱鬧的全嚇得雞哇喊叫,連截道的那幫混混兒也四散而逃。  劉道元站在靈車上大笑不絕。   馮驥才作品_趙麗宏散文集 馮驥才:泥人張 馮驥才:蔡二少爺分頁:123

海風從破舊的巷子這頭吹到那頭,空氣里有些腥咸。 巷子細長,僅能容兩個人擦身而過。摩托車從身后駛過,人總免不了擔心被掛到衣服袖子之類。巷子兩邊是年代已久的老式房子。路面墻角處冒出碧綠的苔鮮或幾株很小的叫不出名字來的植物,抬起頭往巷子的天空看,竟橫七豎八地拉了些電線網線之類的線纜。一些房屋的門上掛著風干了的艾葉,被風吹得簌簌作響;另一些房門掛著一面小鏡子,陽光落在上面,亮得刺眼;還有一些舊得看不出顏色的木門上還貼著過年時的春聯,門側面則掛著鐵皮做的小香爐。 這樣細長的巷子在海口市鹽灶不止一處兩處,我對這些巷子很熟悉,多年前在那附近住過,去菜市場必定要穿過一條這樣長長的小巷子。住在這兒的人大多數是海南本地人,也有外地來租房住的,但是極少。我對他們的房門特別感興趣,不是現代化的厚重的防盜門。每家每戶都有兩道門,里面那道是木門,兩扇門合起來就關上了,再從里面拴上。外面是一道大鐵門,一條一條的鐵欄桿,發出暗啞的舊金屬般的光澤。平常從這門口經過總能看到房子里的人在做什么,他們愿意朝路人敞開自己的生活,大概是覺得自己活得光明磊落,無須遮掩吧。 我理解成這是海南人對生活的一種態度,敞亮且干凈。我記得有一回,好像是農歷年二十九的傍晚,我從巷子經過。那時巷子相當安靜,做生意的早就收了檔鋪,回老家過年的也走了,從巷子口一眼能看到頭,雖仍然破舊,但干凈。我經過一戶人家時,他們一家人正圍著桌子在吃海鮮火鍋。沸騰的湯冒著熱氣,桌子上放滿了魚、蝦、螃蟹以及各種螺。他們講著海南話,互相敬酒,熱氣騰騰地吃著。 因為離得太近,我甚至看得清楚臉朝著巷子的那位阿婆的表情,她似乎沒什么牙,干癟的小嘴不停地蠕動。我看她往嘴里塞一塊魚肉,然后漏出來了掉到她碗里,她夾起來又塞進嘴里。我輕輕地笑了起來,她沒有抬頭,正專心致志地用牙床磨她的食物。 我走到巷子口時,身后傳來噼里啪啦的鞭炮聲,振耳欲聾。風也變得凜冽起來,那些掛在屋門口的火紅的小桔子也跟著微微晃蕩,真的過年了。 在巷子口頭我看到了一個女人,她背靠著墻,熟練地剝大蒜子。我曾經在這附近住過,那會她也是在這巷子口擺攤,賣鹽、粉絲、綠豆和剝好的花生等。攤子邊上靠著多把水煙槍,海南人特制的水煙,一根圓形的直徑大約3-5厘米的竹筒,在竹筒四分之三的竹節上開口裝一個煙嘴。給三五塊就可以坐在小板凳上抽一陣子。女人很老了,臉色發黃,眼袋很大。我第一眼就認出她來,因為她除了容顏衰老,當年的姿勢和位置都沒有變過。 海口不少店鋪多年過去了還呆在老地方,什么都不變,店主和貨物的位置都沒變,好像一直在等待當年的哪一個顧客突然回頭來找。 天空一片灰暗,像沒有睡醒似的。風冷冷地刮,卷起紫檀樹的落葉、紙巾、香煙的金邊薄膜、鞭炮的碎屑在地上旋轉。我已經穿出了巷子,走到了鹽灶的一個十字路口,路上沒有人,沒有三輪車,也沒有小攤販,原來狹窄的路變得寬闊起來。我從前常在那兒吃小吃的店也大門緊閉,門口那塊空地干干凈凈,像一塊剛被抹過的鐵片,呈現出一片灰冷的光。 我卻記起它夏天時熱火朝天的景象,幾張小桌子圍滿了大人和小孩,身后還有排隊的,摩托車也一路停到好遠。兩位胖胖的阿姨忙得團團轉,但動作干凈利索。給這個盛一碗糖水地瓜,那個打幾個紅糖芋頭,還有紅豆粥,加酸菜的炒粉和綠不啦嘰的膩粘的雞屎藤…… 混亂又熱鬧,但是大家都愛往那兒擠,大呼小叫,阿婆親熱地喊孩子“阿龍”。無論誰經過那兒看到的都是這個樣子,熱情的海南人們仿佛在告訴路人,我們海南人的生活就是這個樣子的嘛。他們的生活慢吞吞卻充滿熱情,悠閑散漫卻充滿溫暖,像冬天的太陽,緩慢地從云層里爬出來,暖洋洋在照著大地,讓一切都鮮活生動起來。 每次經過那兒我總忍不住坐下來要一碗豬血豬腸加細粉,慢悠悠地吃,打量著身邊來來往往的人們。小吃店的桌子因為過于老舊,看起來有些臟。我抬起衣袖,沾著手,用塑料勺子一小口一小口地喝湯,那樣子看起來似乎蠻優雅。但那位大胖阿姨必定會走過來,用抹布再幫我再抹一次桌子,有時候與我共桌子的人也會遞一張餐巾紙給我。 我朝他們一一微笑,這種感覺溫暖又美妙,就算在大熱天也讓人受用。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傷感凄美的古風文案 1. 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千里孤墳,無處話凄涼。 2. 誓言不再回,花殘人憔悴,悲傷流淚,你已不再,曾經的繁華已衰退,只剩下零碎的美。伊人心碎,英雄不悔,擦肩而過不留戀。 3. 我愿陪你枯骨成雙,作別這場曲散人涼。 4. 錯過的年華在北漠開出斑斕的紫薇花、卻荒蕪了輪回的春夏。 5. 夢影依偎心翩躚,旖旎在風起的路口,心思闌珊。過往給了我一個懸念,好怕,怕在未知的一天,你不在我的夢里出現。 6. 也許你注定就是我生命的過客,只是增加我沿途的寂寞。 7. 抬頭看天,開始浮現點點黑暗,慢慢將我吞噬,這季末風中支離破碎的思念,是否回轉在你的流年,對你的思念,無鑒,空留念。 8. 曾經的愛,曾經的痛,曾經的迷茫,誰讓我忘不掉你的模樣,如今卻是永恒的傷。 9. 歲月的痕跡太深,多少繁華變成煙。 10. 伊人憔悴,舉杯為誰醉!情愫所歸,怦然為誰碎!琴音繚繞,落葉為誰墜!記憶,不過流沙,浮華,不過如夢。 11. 我把自己藏在幸福都找不到的角落,只留頹廢陪伴我,寂寞也在嘲笑我的墮落。 12. 當我和歲月一起,逐漸老去。光陰經了歲月的蛻變,便散了,淡了,可是關于流年的時光,卻依然刻骨銘心。 13. 誰許誰的天長地久,誰許誰的地老天荒。 14. 為一個不可能的緣,等一個不可能的人。許一個不可能的愿,留一個不可能的念。 15. 七百年以前你說:相遇不過是為了分離。七百年過后你又說:輪回也不過是為了等待。不知多少年過去,我終于舍得折去了歲末最后一枝桃花。 16. 回憶蔓延著腦海,心跳卻漏掉了一拍。 17. 我們都這樣離散在歲月的風里,回過頭去,卻看不到曾經在一起的痕跡,盡管,曾經那么用力的在一起過。 18. 舊人難留此涼城,涼城何苦留舊人。 唯美傷感的古風文案 1.總是躲在夢與季節的深處,聽花與黑夜唱盡夢魘,唱盡繁華,唱斷所有記憶的來路。 2.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劉向《越人歌》 3.多少紅顏悴,多少相思碎,唯留血染墨香哭亂冢。 4.人世間有百媚千紅,唯獨你是我情之所鐘。 5.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閑愁。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6.借一把清風吹開陰霾,接一碗烈酒談笑風生。 7.我向你夸下海口,心為你滴成琥珀,冷卻以后,千萬年后愛通透依舊。 8.百千夜盡,誰為我,化青盞一座,誰倚門獨望過千年煙火。——《傾世寵妃》 9.看見山時,你在山之外,看見河流時,你在河之外,如果你能觀照你的痛,你便開始自痛中解脫。如果夜太涼,你可以焚香,煮茶,或者思念,總有一種暖。掛滿你我回憶的老墻,不要去倚靠,會有時光剝落。 10.人世間有百媚千紅,唯獨你是我情之所鐘。任他凡事清濁,為你一笑間輪回甘墮。 11.靜水流深,滄笙踏歌;三生陰晴圓缺,一朝悲歡離合。 12.而你撐傘擁我入懷中,一字一句誓言多慎重。你眼中有柔情千種,如脈脈春風,冰雪也消融。——《我的一個道姑朋友》 13.不言悲涼,因為心中傷痕已累累;不訴哀愁,因為時光還未到盡頭;不問離散,因為當下即永恒。 14.別離,在淚眼迷朦的花落間;心碎,在指尖的蒼白中。 15.看流年飛逝,沉默不語,這場戲終究是我負了你。 16.蒼茫大地一劍盡挽破,何處繁華笙歌落。斜倚云端千壺掩寂寞,縱使他人空笑我。 17.一生一代一雙人,爭教兩處銷魂。相思相望不相親,天為誰春?--納蘭性德《畫堂春》 18.不戀塵世浮華,不寫紅塵紛擾,不嘆世道蒼涼,不惹情思哀怨,閑看花開,靜待花落,冷暖自知,干凈如始。 虐心凄美的古風文案 1.心微動奈何情己遠,物也非,人也非,事事非,往日不可追。 2.不戀塵世浮華,不寫紅塵紛擾,不嘆世道蒼涼,不惹情思哀怨。閑看花開,靜待花落,冷暖自知,干凈如始。 3.我寧可我們不曾相濡以沫,我但愿我們從來就相忘于江湖。 4.燈火星星,人聲杳杳,歌不盡亂世烽火。烏云蔽月,人跡蹤絕,說不出如斯寂寞。 5.我拼了命不負這流年,只想和你看一場雪月風花,不錯過你生如夏花之姿,你傾我國城,覆我年華,做我之王,如此,便足以。 6.那彌漫一千里的迷霧,有你在其間且行且住。于是我付盡一生行走你的路。 7.我已不是當初的如畫眉眼,你也不是曾經的白衣少年。 8.縱使君臨天下山河坐擁,縱使帝王霸業枯骨崢嶸,此后無你共享,我又要之何用。 9.一花一世界,一葉一追尋。一曲一場嘆,一生為一人。 10.紙張有些破舊,有些模糊。可每一筆勾勒,每一抹痕跡,似乎都記載著跨越千年萬載的思念。 11.終于為那一身江南煙雨覆了天下,容華謝后,不過一場,山河永寂。——一寒呵《南唐舊夢:山河永寂》 12.你遮我半世離殤,我為你傾盡一生又有何妨。 13.他們之間的相遇終究不過是笑話一場,其中最可笑的,莫過于你以為我刀槍不入,我以為你百毒不侵。 14.既不回頭,何必不忘。既然無緣,何須誓言。今日種種,似水無痕。明夕何夕,君已陌路。 15.一念繁華一念灰,一念成悅,處處繁華處處錦。一念成執,寸寸相思寸寸灰。 16.八千米深海,七厘米蔚藍,你是我永生不遇的海。 17.天不老,情難絕。心似雙絲網,中有千千結。 18.我最輕最淺的念想,不過是跟你一起仰望天堂。——籽月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TOY0045GERG456VEV


苗栗3d列印打磨推薦》
苗栗3d列印公仔費用推薦》 3D列印代工:模型收藏家大推的設計公司苗栗3d公仔建模推薦》 選擇建築物模型設計服務,讓您的業務節省時間與成本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b25bo47b&aid=179533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