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國九一八事變,中共實際上就是賣國嘴臉啊
2022/06/24 18:13:33瀏覽19|回應0|推薦0


中國九一八事變,民族處在危機之中,他們共產黨馬上在1931年11月7號,這個11月7號還就是蘇聯的國慶日,就宣告成立了什麼中華蘇維埃共和國中央政府,你們聽它這個名字就知道,“蘇維埃共和國”他就不是中國了!


我還看了很多他們發表的文章,為什麼他們叫紅軍?為什麼他用這個日子?就是,簡直他們就不承認他們是中國人了,所以到現在我都不理解他們共產黨中說他們愛國愛國,他們當初那些知識分子都哪去了?共產黨內當初成立時,也有不少高級知識分子。


當然,蘇聯當時宣布說放棄這些不平等條約,是騙了很多人,包括孫中山也受騙了。所以說,關於蘇聯,始終對中國的野心一直都沒有放棄過,尤其在,就算共產黨當初建國之後,最後抗美援朝,咱們就叫抗美援助朝鮮,蘇聯不援助朝鮮,是它慫恿的中國出資援軍的,結果,中國不僅死那麼多人,這些事共產黨他們也不避諱呀,說完全是蘇聯逼著要還債,他們弄些個破爛的、舊的武器給中共,讓中國人去送死, 然後他們拼命的壓中國人給他們還債。實際上,當初共產黨剛剛勝利建國時候,他們共產黨也是相當艱苦的,那時候,那有那麼多錢?但是蘇聯就逼著中國要債,要錢。實際上蘇聯,後來我們才知道,蘇聯很多地方完全是靠著中國人民的血汗來養活自己。這個才是真正的、徹底的侵略者!


日本侵略者,這兩個侵略中國的侵略者,我看蘇聯比日本還要厲害,雖然他沒有像日本把軍隊開過來,但是它使用的蘇維埃化,這種蘇維埃化,結果給中國的災難造成的更大。抗日戰爭中支持共產黨、最後取得了政權,最後,中國人才死了幾千萬人口。中共本身就是一個中國的蘇聯的漢奸,出賣民族利益,根本認賊作父。我覺得蘇維埃化這個事情一直到今天,中國就是世界上最大的一個監獄。


剛才您收聽的是本台記者明月對居住在法國巴黎的薑先生採訪的第二部分,明天請您接著收聽第三部分,再見。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ml35801&aid=175325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