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沐蝶的情詩賞:心上最美的畫景……輕柔的愛〈聖誕節紀念版〉
2016/12/25 00:01:11瀏覽22077|回應0|推薦36

詩文前記事︰請以柔綿的情緻…慢拍流動的節奏…輕隨樂音閱讀詩文……

Happiness comes like flowers
Filled with love’s perfume
In poetic dream
Filled with love’s power
Now,Christmas is coming
I pray and dream
英文小詩……………………沐蝶

在冬季的夜空下
沉鬱的風     漫
漫    飄送佳音
聖誕的鈴聲響起了
在耳膜裡     迴旋
你聽見鐘聲了嗎

雪落在松枝上     輕顫
月光照耀我走的小路
午夜的那抹藍藍
在妳的眼眸
閃動     思念的晶淚
是我心上最美的畫景

一個承諾可以成真
我仍在這兒等候你
你不來     如何能相守
夜空眨著美麗的星眸
飄墜     滿懷的思念
是我輕柔的愛哪

幸福像花朵兒
盈滿     愛的清芬
在詩意的夢裡
洋溢著愛的力量
現在,聖誕節來臨了
我祈禱和夢想著

當聖誕的樂音旋盪於空氣中
陰影已隨雲飄散去
True Love……
是妳唇瓣上綻放的甜美笑靨
讓夢想沉睡
從黑夜到明媚的晨光

詩文記事:在聖誕平安夜裡…蝶祝福:在聖誕節生日的你〈妳〉生日快樂…
祝福:蝶心上想念的你平安喜樂…幸福滿滿…蝶更期盼親愛的朋友們在迎接
新的一年…都能永遠快樂、幸福…不論親愛的朋友是身在歐美或是在東方的
華人地區…蝶的祝福永遠伴隨你〈妳〉…聖誕快樂〈Merry Christmas〉…

讀詩…是一抹情懷…深入其境…感懷深動…心靈更美緻…………………………
文字是一種生命的抒發…創作是一種心靈躍活的表象……………………………
那樂的、喜的、悲的、哀的,都是詩的生命、也是詩的本心…………………
創作的喜悅來自不斷的創新…閱讀的喜悅在於分享…美的心靈詩篇…………
沐蝶的情詩賞:心上最美的畫景……輕柔的愛〈聖誕節紀念版〉
希望是你〈妳〉喜愛的作品…願我親愛的朋友們永遠快樂…幸福滿滿……蝶

在知性的藝術世界…在迷醉的音樂世界…在情緻的文學世界……
自由揮灑…自性陶冶…心是一抹輕顫的亮藍…………………………蝶

延伸閱讀:沐蝶的情詩賞:永無止盡的愛……旅夢〈蝶詩〉

               https://blog.udn.com/blunca66/84228832

註記:音樂來自網摘


( 創作詩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