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壓力像一顆彈跳的球~最好的方式,就是掌控它!
2009/02/20 23:43:22瀏覽846|回應0|推薦3
 

徵文內容:

壓力,是現代人的一種無形的累積!以前的農業社會, 是為了生活的考量而產生出需求的壓力,可是,他們的心靈,是富足的!

現在的人,物質享受充足了!內心…卻空空盪盪的,交流少了!關懷也少了!每個人,感受到的,體會到的,都只有自己的感覺,我們,不再去感受別人的心情了!是快速的生活節奏,讓我們少了什麼,或是社會的現實面,讓我們將冷漠成為一種習慣。

於是,我們開始保護自己,然後,內心的話,就像層層的機關,不想被探索,也不想去告知任何人!也許,我就是這其中的一員吧!

無論,我有任何的壓力,我從來不會開口去說,而是讓它收進心中,可是,壓力,就像是一顆球,你小小的壓它一下,它只會輕輕的回彈,但是,你的力量愈大,累積的情緒愈多,用力一壓,它會產生出讓你無法想像的情況!於是,有人崩潰了!於是,有人做出無法挽回的遺憾。

對我而言,我的壓力是什麼?我想,是認定自己存在的必要吧!簡單的說,就是否定自我的價值,更白話一點,就是,我從來不認為有誰需要我,又或則我的存在是一種好的情況!我總是否定自我的意義,還有存在的價值,常常覺得自己是多餘的!於是別人的一句無心之話,別人帶著情緒的眼神,都可以是我的壓力來源!~可是我的情緒沒有出口,我找不到可以信任的人傾訴,只有在累積到頂點之後,我會整個大哭!(但是我絕對不在人前淚下一滴淚),以前的我,還會用手打去牆壁,去打任何出現在我眼前的物品,後來,我明白,這不是一種好的管道。

於是,當我的情緒快滿出來時,我會拿出一張紙,把自己的情緒,還有為什麼感到痛苦,都把它寫出來,寫滿之後,我就不看它一眼,等到一段時間,這個情緒過了!我會再把它拿出來,奇妙的是,忽然間,你會覺得,那個壓力並沒有那麼的龐大!

對現在的我而言,最大的壓力是什麼?我想是工作上無法獲得成就感吧!沒有定位,可有可無的角色,讓我很受挫!真希望情況可以改善,或是能找出自己的目標!朝目標前進~go!

壓力大解放,心事喊出來!

★活動期間: 2009/1/8~2009/2/20

★活動辦法:

首先你要在自己的 BLOG 上發表一篇文章,文章內容需要轉貼本次活動之內容及網址連結,並發送引用通知到本篇文章,如果你使用的 BLOG 平台無法發送引用,請以留言方式留下連結報名參加。

欲參加比賽的朋友們,請試著將內心累積已久的壓力,壓力來源不拘,工作被裁員、減薪、念書被當 …… ,用文字的力量伴同淚與苦一次吐出來(有附圖片說明更加分喔!),並請分享你最佳的減壓方式,供網友參考。

★活動獎品:

優勝一名>音樂紓壓療癒系5CD套裝*1+ i knock傳情小人 (市值3480元)

佳作三名>音樂紓壓療癒系5CD套裝*3名(市值2200元)

★中獎公佈時間: 2009/2/25 將於UDN活動 BLOG 公佈得獎名單。

★玩活動小叮嚀:

吐苦水之內容請勿隨意謾罵,或是涉及人身攻擊,不恰當之言語,則無法參與比賽。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sky4067&aid=2669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