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都愛看《遜咖日記–葛瑞的中學求生記》
2009/02/02 17:57:27瀏覽775|回應0|推薦0

A. 這是逮到機會不忘找女生報仇的遜咖  遜咖被迫參加戲劇公演《綠野仙蹤》,為了不想在台上唱歌,同時還想拿蘋果砸他討厭的女生,遜咖極力爭取演一棵蘋果樹。

B. 這是神經大條的遜咖  克服了重重障礙,終於拿到哥哥貼有「限制級」的重金屬 CD ,趁半夜偷溜到到客廳,就在戴起哥哥耳機,並把音量轉到最大後的 30 秒,老爸出現在他眼前,原因是遜咖並沒有把耳機插進音響。音樂是從喇叭放出來的,不是從耳機出來的。

C. 這是錯估情勢,過度樂觀的遜咖  和班上其它男生爭取全年級 「最受女生歡迎排行榜」,儘管第一名優勝者已產生,遜咖仍不放棄爭取第二名以下的名次。( p.s. 他目前的排名是 52 名)

我當然覺得答案是C~

(因為這種過度樂觀的傢伙,總是看不清楚事實的真相,而且重點是,把自己想的太過於完美了!這種人,很容易陷入自己的世界當中,然後總是覺得他是強者,偏偏事實並不是如此,這就是不肯睜開眼看清真相的駝鳥心態@@更重要的是,他們並不會想要虛心的去接受新的方式,或是別人給予的建議,是主觀意識太強的人)

至於A~我覺得這種人只是很小心眼,加上愛記仇,再加上少些的厭惡女生的心理現象。

至於B~我覺得這種人是很標準的糊迷蟲,很容易就忘東忘西的。

但是A跟B的共同特點,就是他們都可以改變自我,但C就太固執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sky4067&aid=2610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