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瓶子
2010/10/02 00:00:53瀏覽246|回應0|推薦7

我收集海沙已經有392瓶即將邁入400瓶,

收集海沙時,我會選擇每天潮水交替的地方收集!

回家後曬乾,裝在玻璃瓶裡面,慢慢欣賞!

原則與因為:

原則一:我不清洗沙子,因為我喜歡它原來的樣子

原則二:我不挑沙,因為我不喜歡英雄主義

原則三:我一定要有地名,因為我不喜歡不明不白

原則四:我一定要用玻璃瓶裝,因為我隨時都可以看透它

原則五:我不能失去它,因為它能讓我清醒

原則六:為什麼選擇潮水交替處,因為感覺就像洗去身上的不快樂

你知道為什麼我喜歡玻璃瓶嗎?因為它能看透~

如果沒能看透又何來有坦白

做了三年多的白工我樂在其中

但~

生活中最重要的事情是幫助別人去獲勝

即使這可能意味著我們需要放慢和改變我們自己的腳步

我做了~我努力了,現在基礎也穩定了!

很開心看見這一刻的到來

接下來要的是時間與離開

保育並不一定要在某一處做

重要的是融入生活中

成為生命中的一部分~~~

未來有許多的期許

需要時間.努力與智慧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你說不是嗎?

~貝殼~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660404&aid=4462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