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太沉悶?來個笑話,謝謝!下一位
2017/07/25 05:28:58瀏覽18|回應0|推薦0

禮拜一在念書的時候,平常就很活潑的小亦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o\)

小明暗戀小花很久了,
有天終於鼓起勇氣向小花表白,
小花回答:我出三道題,只要你回答得我滿意了,我便和你交往。
小花說:你用「小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從小便喜歡上妳。
小花點了點頭又說:現在你用「大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長大便立志要娶妳。
小花:「小便」和「大便」吧。
小明:我從小便刻苦讀書,長大便認真工作,努力賺錢全是為了妳。




我女朋友的名字叫朱靜
第一次帶女朋友回農村老家
一進門我就說
“媽,朱靜來了。”
媽聽到後說




“豬進來把牠趕出去就是了。”


有一個記者採訪一個精神病院的院長問:
"你們用什麼方法確定患者是否完全康復呢?"
院長說:"我們會給他一個測試,我們在一個浴缸盛滿水,
旁邊放一個湯勺和一個大碗,
讓他們把缸裏的水排出去。
記者不以為然說:"那當然是用大碗了, 裝得比較快!"
院長看了他一眼,慢慢的說:"正常的人是拔掉塞子......"


我到底聽了什麼!?感覺有點冷啊(-__-)b

小亦,我給妳87分!







★最受歡迎商品★
☞回購率高iPhone 7/7 Plus/6/6S Plus滿版絲印鋼化保護貼
☞高CP值?(雨傘)【雙龍牌│双龍ブランド】HANA色膠弧形反向降溫傘
☞優惠多多蘋果8PIN轉HDMI公影音傳輸線1.8米
☞好評不斷benks Apple home鍵貼/指紋識別保護貼
☞省荷包杰強 Jpower 寶可精靈 藍芽小音箱

♫發燒話題♫

英國如何才能避免在大限屆臨時亂脫一氣?
英國與歐盟間的「脫歐」談判即將開鑼,而目前英國政府的權力懸於一線,隨時都有陷入癱瘓的可能。這場談判的主角,包括英國首相梅伊、工黨黨魁柯賓及歐盟各國領導人要如何向前走? 最主要的工作,就是雙方應在20…
圖輯/29年前消逝的風景 懷念的北淡線
1988年7月15日是台鐵淡水支線的營運終止日,全線改建成為台灣第一條由傳統鐵路改建為捷運的路線,迄今已29年。 台鐵淡水支線又稱北淡線,是早期自台北往返淡水的重要交通路線,亦為台灣第一條客運鐵…
川習通話 習:負面因素影響中美關係
川普總統在美國時間2日晚,先後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及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通電話。這是在新任南韓總統文在寅29日訪問白宮後,川普總統立即與兩國領袖通報北韓局勢。中方表示「負面因素」已影響兩國關係。 …
羅興樑擔任亞瑟士傳奇射手籃球訓練營總教練
運動品牌亞瑟士今天首度在台灣舉辦籃球訓練營,特別邀請昔日中華隊射手羅興樑擔任總教練,針對不同年齡層的學員規劃課程,傳授完整的籃球基本動作及正確的籃球觀念,深耕基層籃球,希望能培育出更多的籃壇明日之星…
邱瀅憓:Yahoo直播抓住眼球
科技世界變化飛速,Yahoo奇摩媒體傳播事業群副總經理邱瀅憓昨(29)日表示,這幾年大家好像覺得Yahoo品牌老了,母公司美國Yahoo本月剛被Verizon收購,納入旗下的Oath接手經營。我們其…

㊣文章不漏接㊣

超人氣商品立德Cafe83餐廳《國父紀念館》
錯過不再~~資訊自動棒球投球機
笑到並軌!jokeN個
特價資訊馬卡龍色調車用遮陽板收納袋
超人氣細節微透紗感無鋼圈內衣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oorfv90703&aid=1071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