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不停笑話 joke 綜合
2017/07/18 08:38:08瀏覽6|回應0|推薦0
§能激勵人心的勵志名言小語
以豁達的態度面對事的變化。

公司發放年終獎金那天,
妻子Line了二句英文給我,
Need just Word.
Word has Word.
我的英文程度很差,才疏學淺看不懂,
回家後向她虛心請教,她給我神一般的提示,
說:這個是要用"中文"來發音的:
你的就是我的,
我的還是我的!
"(/><)/



∴°﹒☆°.﹒°∴°﹒★°.﹒∵‧°∴°﹒☆°°∴°﹒﹒‧°∴°﹒☆°

有一天神奇寶貝訓練家小智去客棧,喊了一聲:店小二!!
小二就被神奇寶貝皮卡丘電死了


∴°﹒☆°.﹒°∴°﹒★°.﹒∵‧°∴°﹒☆°°∴°﹒﹒‧°∴°﹒☆°

以前,不離不棄的叫夫妻
現在,不離不棄的是手機
一機在手,天長地久
機不在手,魂都沒有!
其實古人早已預料到了,
所以專門設置了一個成語
叫“ 機不可失 ”!


∴°﹒☆°.﹒°∴°﹒★°.﹒∵‧°∴°﹒☆°°∴°﹒﹒‧°∴°﹒☆°

老婆說:老公,街上要是有人跟我搭訕,叫我美女,我該怎麼辦?
老公:那還用問?趕緊扶他過馬路!他一定是瞎子啦!


∴°﹒☆°.﹒°∴°﹒★°.﹒∵‧°∴°﹒☆°°∴°﹒﹒‧°∴°﹒☆°

最近我家附近聚集很多流浪狗
晚上老是叫個不停
害我睡不著,嚴重失眠
上禮拜去看醫生
醫生開了安眠藥給我
幾天後回診
醫生看我黑眼圈比上次還要深
就問:安眠藥還是沒用嗎?
我說:我每晚都去追那群流浪狗
好不容易抓到一隻,但牠說什麼也不肯吃安眠藥
醫生居然說:抱歉!今天看診就到這邊了
我現在先幫你轉精神科。





∴促銷優惠∴

➢優惠
凱威小腿繃帶KW0841

➢回購率高
升級款-超大後視鏡線控鋁合金自拍桿

➢出清限量
IPX2防水 磁吸式 無線運動藍牙 入耳式耳機

➢限定下殺
3D隔音泡棉(直條紋磚)壁貼60x60cm

➢超殺特賣
【Giimmo吉摩幫】魔幻安撫七彩夜燈(充電型)

*本周新聞*

不愛家長排課控 呂秋遠點出這十件事最重要
TT面膜執行長李昆霖在臉書貼出為小孩排的暑假課表,因塞滿了各式各樣的語言、才藝、運動課程,引發網友熱議。知名律師呂秋遠今天也在臉書上發表看法說,「看得膽顫心驚」。 呂秋遠之所以說,「看得膽顫心驚」。…
六福觀光旅館進軍府城
六福集團以承租場地方式打造的台南六福莊昨(11)日開工,集團執行長莊豐如表示,新觀光旅館預計2020年開幕,將為台南城市旅遊注入新風貌。 六福集團此次與南山人壽合作,南山人壽提供1.69公頃土地,…
豪雨成災 雙溪碼頭私人遊艇也沉沒
豪雨襲台,台北市傳出多處災情,停靠在雙溪碼頭的私人遊艇也承受不了暴雨,造成3艘遊艇沉沒,台北市政府表示,不會讓其影響到藍色公路。 媒體報導,停靠在雙溪碼頭約有10艘私人遊艇,承受不了風吹雨打,全部…
尺寸不夠小不拎 辣模Gigi愛上迷你包
美國人氣名模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除了受到許多時尚品牌的寵愛,紛紛找她擔任代言人之外,高超的私服穿搭功力也讓她擁有一票粉絲,只要她穿了什麼、用了什麼,勢必掀起搶購潮流。近日這位時尚小妞的…
前瞻晶片夯 科技部年花十億研發半導體智慧終端AI
4年40億發展「前瞻晶片系統及半導體設計」!科技部長陳良基今天至新竹參加群聯電子廠啟用典禮致詞時表示,人工智慧是未來趨勢,將爭取從民國107至110年每年投入10億元在「前瞻晶片系統及半導體設計」,…

♫熱門文章♫

心得文商品療癒系天鵝絨雙人床包三件式
高CP值產品寵物專用電動磨甲器
新鮮推薦詳情37公分特長LED磁吸充電燈條
弱爆@@不舒服流鼻水退散 X 口罩 口罩 口罩
激推資訊【日本豆腐人】親子豆腐友趣事 12000 Plus 高容量行動電源(BSMI認證)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oorfv90703&aid=10666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