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爆笑笑話連篇精華
2017/07/16 01:37:58瀏覽0|回應0|推薦0
◎自我激勵的勵志小語
跟著理智走,要有勇氣;跟著感覺走,就要有傾其所有的決心。

公司發放年終獎金那天,
妻子Line了二句英文給我,
Need just Word.
Word has Word.
我的英文程度很差,才疏學淺看不懂,
回家後向她虛心請教,她給我神一般的提示,
說:這個是要用"中文"來發音的:
你的就是我的,
我的還是我的!
(*^﹏^*)



\☆\★/☆\★/☆\★/☆\★/☆\★/☆\★/

3歲小女兒不聽話,
媽媽說:再不聽話把妳扔出去,再撿一個回來。
小女孩沈默一會兒後,低聲說:妳撿回來的小孩也不會聽話。

因為,從外面撿回來的,也是她媽媽不要的!


\☆\★/☆\★/☆\★/☆\★/☆\★/☆\★/

小明暗戀小花很久了,
有天終於鼓起勇氣向小花表白,
小花回答:我出三道題,只要你回答得我滿意了,我便和你交往。
小花說:你用「小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從小便喜歡上妳。
小花點了點頭又說:現在你用「大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長大便立志要娶妳。
小花:「小便」和「大便」吧。
小明:我從小便刻苦讀書,長大便認真工作,努力賺錢全是為了妳。


\☆\★/☆\★/☆\★/☆\★/☆\★/☆\★/

小明跟小美雙雙墜入愛河
三天後才被打撈上岸....


\☆\★/☆\★/☆\★/☆\★/☆\★/☆\★/

妳知道神農氏嘗百草
死前的最後一句話是什麼嗎?
啊!這草有毒...





♣快來A好康♣

►超值
活性印染加大床包涼被組

►即刻擁有
【戴樂】MIT衛生防護口罩(50片經濟包)

►瘋狂搶購
(超值2組)鐮刀懶人免綁鞋帶(12入/組)

►非買不可?
【店配】每朝健康綠茶(650ml)

►買到賺到
BONNAIRE MX-615 頸掛式運動型入耳線控藍牙耳機

☆更多熱門新聞☆

純粹美感超迷人!把藍天白雲戴在手上
夏日到了,隨時隨地都想覓得一絲的清爽感,不如就把藍天、白雲戴在手上,隨時隨地都能感受。被稱為設計師腕表的KLASSE14在這季以天空為主題,創造了漸層色彩的新設計;而TID表運用減法設計原則,將腕表…
「孫文學校」砲轟吳敦義 看懂柱柱姐的絕地反擊首部曲
行政院擬緊縮退將赴大陸,國民黨準主席吳敦義認為,若以假設方式訂定非常嚴酷標準,他覺得不宜。台大政治系教授張亞中痛批,吳敦義回應太軟弱,黨準主席不及格。對此吳敦義昨天回應,他的話「聽聽就好」。 …
公務員年改法案三讀 考試院:尊重
立法院院會今天三讀通過攸關年金改革的公務人員退休資遣撫卹法,考試院秘書長李繼玄表示,尊重憲法賦予國會與人民應有的權利。 立法院院會三讀通過公務人員退休資遣撫卹法,退休公務人員支領月退休金者,18%…
美國新州文化種子老師 擺攤推廣正體字
美國由「紐澤西地區民俗文化種子在地培訓班」衍生成軍的「新澤西精英文化種子老師團」,近日在橋水市(Bridgewater) 4H中心設立文化攤位,推廣台灣文化。 張淑娟所領導的「新澤西精英文化種…
台股攻高無力 量能創今年新低
台股今天早盤在中小型股帶動下,一度衝上10164.98點,但量能萎縮至458億元創今年新低,尾盤拉回小漲;投顧表示,短線偏多格局未變,後市量能宜擴增方有利盤勢持續攻高。 台股今天獨家開市,加權指數…

※文章精選※

新手資訊98 Tea Café
每日一笑!冷笑話,笑到胃翻騰
超殺訊息天鵝絨棉床包組(單人/雙人/加大任選)
短篇笑話N則,我無言了
鄉民推薦詳情【小牛津】歡樂動物園多功能雙面智慧板(運筆迷宮+櫸木大白板)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oorfv90703&aid=106525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