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每日小品 笑話樂園,笑翻一整年
2017/07/04 09:39:43瀏覽2|回應0|推薦0

禮拜六在吃飯的時候,超會講笑話的阿善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z(∪_∪)z

考試前,小芳對小明說
如果你這次能考全班第一名
我就做你的女朋友。
全班同學都聽到了

試卷發下來後,大家都默默的把筆放下打算交白卷。

小明眼泛淚花
他看了一眼虎背熊腰的小芳
默默的把試卷撕掉吞下肚……
小芳微微一笑
在自己試卷上寫下小明的名字……


這是我聽過最曲折最浪漫最團結最懸疑最驚悚的愛情故事。




老公:中午吃飯可能得罪你爸了。
老婆:怎麼了?
老公:吃飯時我講了一個成語「狗仗人勢」時,被飯噎著了,只講了前三個字(「狗仗人)。
你爸問我,你是說我嗎?
我這時嚥下去才說出最後一個字(勢)。


如果張宗憲打籃球,應該找誰來防守他?
答案:慈母,因為....慈母守宗憲


嗯~~~超想打他的啦"(/><)/

阿善,下次要再講給我聽喔!







+快來A好康+

↦最後破盤
麥霸神器-麥克風鋁合金伸縮自拍桿

↦超值優惠
【YoDa】精靈口袋折疊風箏

↦網路熱銷
【華陀扶元堂】皇室即飲燕窩(6瓶/盒)

↦優惠
耐熱玻璃手工泡茶壺/雲朵壺(任選)

↦馬上點
IS CV-05 高畫質 Full HD 1080P 台灣聯詠晶片 行車紀錄器

♧您可能會看的新聞♧

淡金公路三芝到石門路段 馬路變成滾滾黃河
受到西南氣流與梅雨延滯留影響,今天凌晨起新北市境內暴雨不斷,新北市政府於上午8時二級開設災害應變中心,由副市長候友宜主持應變會議,相關局處人員進駐,並於12時30分提升至一級開設,持續監控災情以防止…
21家銀行提供豪雨災戶低利融資
針對近日梅雨鋒面及西南氣流影響,造成部分地區豪雨災情,為協助受災民眾進行災後重建,金管會已請銀行注意豪雨過後相關因應措施,並以主動關懷態度,提供自有資金協助辦理天然災害相關貸款。 金管會表示,目前…
陸軍禮兵在中正紀念堂暈倒了? 陸軍:久站腿麻
網路流傳民眾拍攝到中正紀念堂陸軍儀隊禮兵倒地的畫面,陸軍司令部今天表示,禮兵是因為「久站腿麻」,現已恢復健康。 陸軍司令部説,針對網路流傳「禮兵暈眩癱坐、倒地相片」,經查係陸軍儀隊王姓士兵6月26…
談妥8千元援交 砍價不成強行指侵女子判刑3年2月
李姓男子與援交女子談妥以8000元進行性交易,李卻在房間內砍價,希望降到4000元,女子拒絕;李竟強脫女子衣褲,以手指強行性侵得逞,新北地院今天依強制性交罪將他判處3年2月徒刑。 判決指出,今年2月…
中職/新人選秀名單公布 沒有王政浩
球速有150公里水準的綺麗珊瑚隊27歲投手王政浩,先前在中職新人測試會表現大失水準,未通過測試會,而他也沒有獲得球團推薦,今天聯盟公布新人選秀會名單,共96人報名,確定沒有王政浩。 王政浩今年初在成…

──文章精選──

獨家情報可掀式套鏡偏光太陽眼鏡
熱賣內容韓版多功能存摺印鑑化妝包
激推細節4K高畫質 WIFI超清晰汽機車行車紀錄器
心得文商品浴室拼接彈性防滑墊
超殺細節爆款特賣防水超便捷可折疊沙灘防潮野餐墊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oorfv90703&aid=105749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