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就在今夜
2010/05/11 15:58:47瀏覽285|回應1|推薦8

如果今夜是最後的一吻

我將保存那完美的濕潤

望著即將消逝的想念

輕聲嘶喊著不再回憶的音樂

離開只是一種不該的選擇

卻是解脫後最完美的結果

如果溫柔的感覺不再擁有

對你的愛戀卻永不消逝

所以就在今夜我要悄悄離去 

雖然無法忘懷的對你的愛戀

但那話語卻隨風中而逝

也許你永遠不會相信

正如我永遠不會忘記

遠望著將逝的流星

努力的將身軀燒盡

雖然今夜一定要離去

心碎的裂痕會風乾

如沙漠般無限浪漫的消逝

    就在今夜我要離去 就在今夜一樣想你 

    雖然心中難過 但面對你的冷漠 

    只有輕輕留下一句 我想你

.

嘶喊的低吟久久不去

將枇杷膏狠狠一飲而盡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oghost&aid=4023185

 回應文章

Bloghost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回憶是最奇怪的行為
2010/05/11 16:25

正如小狼捲曲在不為人知的土洞裡

慢慢舔舐自己的傷口

面對任何的風吹草動

就會齜牙裂嘴的咆哮著

自以為不露痕跡的壯著聲勢

吹著深夜的口哨, 慢慢走出陰霾


不喜歡拘束, 喜歡自由自在
So I am Bloghost.

我是博格幽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