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知道我該去看展覽了「幻羽舞影」
2010/06/01 16:48:43瀏覽683|回應0|推薦27

                           展出地點:台北市立美術館
一個人的衝動指數有多少?
是衝動嗎?
還是說這只是一份蘊釀在心中而沒空去做的事?



忙碌是必然的現象。偶爾,即便是在忙亂不堪的日子裡也要抽空去做做自己想做的事。

您說是吧!



即使只是利用一個吃午餐的時間,只是用一個在便利商店購買的三角飯團來兌換一場展覽的短暫時刻。



一場展覽,呵~
一場我根本看不懂的展覽!



純粹的,我只是想看看展覽,沒有任何目的的在看展覽。



甚之,還貪心的買了展覽場的聯票。(二場展覽一起購票比較便宜,至於便宜多少?哈!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想再看展覽而已。)



看不懂的展覽要看什麼?



看一個感覺?
看一個無為?
看….!



呵~
真的不知道啦我!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ack66522&aid=4087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