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re you Hungary (早餐篇)
2007/11/09 15:20:15瀏覽607|回應0|推薦30


一杯咖啡、幾塊麵包加乾果,通常在國外的早餐我是這樣吃的。



有時候,改吃馬鈴薯與水煮蛋再外加水果 (左上角的是水蜜桃)。因為不喜歡在早上飲用冰冷的食物,所以我很少吃早餐的沙拉吧!

常常連麵包也沒吃.......因為麵包常常是冷的,除非自己去烤吐司。



然,我很喜歡吃花菜。不論是白花或青花菜。於是在早餐的沙拉吧上看到花菜時,便毫不考慮的裝了一堆。笨笨的我自私的認為那應該只是川燙過的,再加少許醬料即可。(一大早的不想吃太甜,我連沙拉醬都沒加) 



入口後,才知道花菜本身已有調味了。
酸!
很不對味的酸!無法解釋!如果說是泡菜,又少了辣味。總之,我不習慣。



有些飯店的早餐吧會有這樣的服務。



現煎的荷包蛋!



在國外,我比較偏愛這樣的早餐,廚師會先將梳菜炒過再放入雞蛋。而且廚師會完全按照客人喜歡的口味來烹煮。

我加了洋蔥、青蔥、培根和當地出名的青辣椒。當然,還有黑胡椒與迷迭香囉

^_^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ack66522&aid=1360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