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凱基股票定期定額線上開戶 》2024新光手續費最低證券開戶
2024/04/24 17:45:48瀏覽5|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初學者投資組合策略-臺塑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高速運算hpc概念股精選-臺積電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精選ai概念股精選-京元電子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初學者投資組合策略-臺新金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新手如何投資組合股市-遠傳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人工智能概念股精選-緯創

張校長(兼黨支部書記)的辦公室里,張校長與劉副校長正研究著工作。 張校長說:“上級教育局今天早上打來了電話,今年新一批到成都的校長輪訓名額下來了,分配給我們學校一人。上次我已經去過一次了,這次該輪到你去了。你把手頭的工作安排一下,明天就去吧。” 李副校長沉思了片刻,表情為難地說: “張校長,你看,我調到該校才幾個月,工作還很不熟悉,這次還是您代我去吧,我下次一定去。您看行嗎?” 張校長看他一臉為難的樣子,想了想,他才調到學校沒有多長時間,工作確實還不熟悉,便回答到: “老李,你說的也有道理,這樣吧!你座陣學校,還是我去吧,反正時間不長,學習嘛,就三個月,不過學校這一灘子事交給你了。” 李副校長聽張校長這么一說,暗自從心里高興,但又不能表現在臉上,就怕別人看出了破綻,謙虛地答到: “您放心地去吧,家里的事兒交給我吧。有什么大的事兒還有上級領導呢。” 張校長在成都學習期間,李副校長在學校主持工作。兩個月里,李副校長的工作確實忙的很,三天兩頭往外跑,工作丟給幾個下屬的職能部門。 這天,李副校長一早又去了上級干部處,推開處長的門,見王處長抬頭朝門口方向看,一見是老同學李副校長又來看他,一臉的笑容招呼道: “噢,是老李呀。今天怎么又有時間了,來來來快坐下,大熱的天,看你滿頭大汗的,有什么事打個電話不就行了。” 李副校長還沒來的及回話,順手把兩瓶茅臺酒和幾條高檔香煙從手提袋里掏了出來,放在王處長的辦公桌旁,說到: “這不,今天陪學校多經主任給食堂進點貨,多經主任和司機小揚還在下面商店清點貨物,我上樓來順便給你也稍點兒。知道你愛喝愛抽。外面應酬也多。我們下面弄這些東西方便些。都可以算在食堂成本里。” 王處長見狀,不好意思地回到: “都是幾十年的老同學了,來就來吧,怎么每次到我這里來都要送這送那,多不好意思,下不為例呀!” 兩人落座,抽著煙喝著茶,一陣寒暄之后,李副校長開口道: “老王,聽說我們校長張校長去成都培訓快要回來了,你看我報給你的關于任命校長的事兒辦的怎么樣了?盡快在他沒有回來之前敲定,等他回來就不好辦了。” 王處長沉思了片刻,深吸了一口煙,吐著煙霧,說到: “老李呀,你這個事兒現在還沒有開會研究哩,沉住氣,急不得!看在老同學的面子上,到時我會幫忙的,你就放心好了。” 李副校長聽老同學王處長這樣說,高興的說: “來來來,再抽一支。這次全指望你幫忙了,事成之后,一定上門答謝!” 王處長道: “你我還見什么外,回去等消息吧!” 三個月后,張校長在成都的培訓期滿,回校上班。這天下午的全校教職工大會上,干部處副處長老宋在大會上宣布: “經局黨委會議研究:任命※中學李宋禮(原李副校長)同志為※中學校長,免去原校長張不知同志校長一職,兼※中學黨支部書記。” 宣布完畢,全校教職工的眼睛驚訝地朝張校長的方向看去,張校長鐵青著臉,一臉的無奈,起身回到了自己的辦公室,剛進門,抬頭見自己的辦公室已經沒有了校長辦公室的門牌了,再看看原李副校長的辦公室門上已經掛上了校長辦公室的門牌。推門進屋,張校長這才明白,本該他去成都參加校長培訓的,他借故熟悉工作推辭不去,原來他是在學校搞人事“政變”呀。我上了他的調虎離山之計啊。 第二天,一大早,李宋禮校長帶上多經主任,叫上校車司機小揚,向書記打了一個招呼,說今天要去陪多經主任給食堂進貨出一趟差,…… 2021/8/31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我沒你那么輕盈。 一朵白云說飛就飛起來了 醉駕一壺酒 或腳踩兩片云彩 一路擲灑花瓣如擲情書。 想落就落到人心里去了 我沒你那么瀟灑 無力成為一江秋水的漣漪 在珠江河畔 沒說一句話,說走就走 我只能送上一滴淚又一滴淚 給自己的眼睛 我唱出了情歌 這生滿青苔,開滿花朵的河岸 那芬芳真迷人欲醉 啊,為了給你讓一條路 珠江河的浪波 把自己向兩邊分開 而藏在心中的愛 卻沒有精力跟上你的步伐 這半壁恬靜的天空 因你離開,沒了云彩 但好像交織不同的色彩 像一條巨大的彩虹 連接了江水 我卻成不了你的伴侶 悠游天空 因為啊。我沒有了精力 再凌風而舞 遠遠地、遠遠地隱沒 讓我忘記 初開玫瑰花的芬芳 忘記一個美女凝望江水時 倒映她的容顏 這個夢幻去了 我是繼續沉睡?還是清醒? >>>更多美文:經典現代詩

家居時光,會長久留戀于我的“后花園”。這里的一枝一葉都值得我深情凝視,每一次凝視都讓內心喜悅而寧靜,豐盈而美妙。 買回來的蓮頭,隨手扔進空油壺中,蓋一層薄土,添滿水,它竟回贈我一個有荷的夏夢。幾莖細荷,風中搖曳,竟有些荷塘的韻致,于是眼前就浮現出山王和九間房的翩翩風荷:遠山在望,蓮葉何田田;清風徐來,芙蓉出水面。流連荷間,自覺已化作一縷清風,一絲陽光,一只蜻蜓,相擁親吻,不忍離去。桐花溝的荷塘曲徑通幽,也應該在玉山的風中搖曳生姿了吧,“葉上初陽干宿雨、水面清圓一一風荷舉。”有月的夜晚,又該是怎樣一種清雅的意趣呢。 嫩綠的荷葉旁邊,是一盆亭亭的金枝玉葉,別名樹馬齒莧,和我們喜歡吃的馬齒莧菜特別像,只是她的葉片更加蒼翠厚實,玲瓏剔透,莖干分枝虬曲,蒼勁古樸,的確名副其實。上次去看橘子時,見她的盆栽很有韻味,帶回來幾支插在盆中,很快地就精神煥發起來,如一首婉約的小令,短小清新,玲瓏有致。清清爽爽的葉片,油油的泛著綠光,如橘子那永遠熱情的眼眸。好久沒去看她,日日關注她的朋友圈,看她寫字誦讀散步,見字如面,聞聲知心,就如同日日和老友相見了。 那株最高大的柚子樹,是幾年前的秋天,吃完清甜的黃柚,小小的白色種子,埋進花盆,竟然成功地發芽吐綠,不經意間竟竄出一米多高,要不是幾次掐頭,估計他會冒上樓上鄰居家吧。即使身處北國,屈居盆栽,始終忘不了根植南國的理想,難消不了高大威猛的本真。只有每日勤勉地多喂幾口清水,來安慰他的思鄉的愁苦了。 柚子樹同樣委屈的,是一盆茂密的軟棗樹。這是水陸庵廟會上買了一把黑黑的甜糯的軟棗,吃完后的剩余產品。枝葉密密匝匝,蓬蓬勃勃,他們的雄心壯志也是被扼殺在盆栽中,窄曲的空間,不得施展拳腳,只能委曲求全,忍辱偷生。但只要活著,就竭盡全力展示生命的所有精彩,一枝一葉都精神抖擻,使我不敢小覷。 旁邊那盆巴西鳶尾花,只是我在路上撿到的幾片快要干枯的葉片,插進花盆,澆上水就活過來了,幾年來,沒換過土,沒施過肥,就是只需一口清水。但她每年春天如約而至,悄悄地竄出盆土,奮力地射出長劍,開出簡約的花朵,回報我的救命之恩,如一個棄嬰,然而絕不自棄,讓我心酸,有些愧疚。 那盆玉樹,真的蓬勃如樹,目前是待遇最好的,長在最大的仿古瓷盆中,胖胖的葉片油綠泛光,身姿潑辣,汪洋恣肆,盡情享受生命中最璀璨的時光。誰又能想到他只是當年我撿拾同事修剪的殘枝呢? 我最珍愛的就是那盆養了十年的君子蘭了。這是剛搬進新家用心買來的第一盆花,養到第五年有十幾對葉片后才開花,金黃的簇擁的花朵給了我大大的驚喜!連續幾年開花繁盛,終不負我的厚愛,花開過后會結出墨綠色的圓球果實,種到土里能繁殖后代,她的孩子現在也茁壯成長,讓我有更多的期待。 那盆芳香潔白的茉莉花,是我成功養活的第三盆,前幾次因為沒經驗,冬天里過多的澆水斷送了前幾盆的性命,她們香消玉殞,讓我黯然神傷。還好這盆終于熬過嚴冬,第二年吐露芬芳了,我多么愛她,久久沉迷于她的嬌容和芳香,待她花落枝頭,撿拾起來置于床頭,仍然留香數日。 還有那茁茁的鴨掌,蓬蓬的石榴花,高挑的山丹丹,潔白素凈的玉簪,纖細如絲的文竹,寓意美好的幸福樹,光潔的鏡面草,嫩嫩的花葉水竹草,密密的長壽花,多汁的蘆薈,多刺的仙人球仙人指……高高低低錯落有致,都為我的“后花園”添香增色。至于那些泛著緞子般光澤的紫色的吊竹梅和紫羅蘭,給點水就能爆盆的金邊吊蘭,胖胖的多肉,紅花灼灼的玻璃海棠,纖巧的銅錢草,形象的蟹爪蓮……無一不是我從朋友處討要來的枝葉根莖扦插而成,我喜歡看她們從小慢慢長大,有期待,有牽掛,更有驚喜! 細細數來,大大小小林林總總三五十盆花花草草,竟然都是屈居于窄小的陽臺上和窗欄間,我這算是囚綠么?她們竟不計較生存環境的優劣和空間的大小,只要能自由地呼吸,就盡情開花吐綠,展現生命之美,為我帶來美好的心情,愉悅的享受,讓我在勞累煩悶無聊寂寞空虛的時候,可以有一個心靈的寄寓之所,可以養眼怡心,我該如何感謝她們啊,我的寶貝! 初覺養花一事極難極雅,不是我這般粗俗之人能干好的,我只會摳開墻角的磚縫,種上幾顆絲瓜,看她們爬上墻頭,黃色的花朵在陽光下燦爛無比,蜂飛蝶繞,就覺很美好了。后來,去娟利家玩,伯父送走一盆長勢蔥郁的吊蘭,我歡喜不已,找來大釘子釘在學校宿舍門后的土墻上,把她掛上去,可是她沒有了新鮮的空氣,很快就枯萎了,我懊惱地把失去鮮綠的花盆放到墻頭。秋風掃過,白雪落滿,麻雀在盆沿上叫著,我漸漸忘了她的存在。春風吹起的時候,某一日,仰頭看天,突然發現她又冒出了嫩芽!我欣喜若狂,趕緊把她搬下來,澆澆水,松松土,她又恢復了去年的光彩。原來,她需要的就是自由的空氣啊,我是錯會了她的心意,且摧殘了她的容顏,很覺對她不住。自此,我對養花有了信心和興趣,且一發不可收拾。 而我養的花草,雖一點都不名貴,卻真是讓我省心,只需陽光水分,自由呼吸,便能葳蕤生光,郁郁蔥蔥,自由任性,不拘一格。就像她們的主人,不懂品茗,不善飲酒,喜歡白開水,習慣隨性素淡地活著。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秋的氣味,是野果散發出的。” 當我走近那片坡地,看到那一棵棵稔子樹上掛滿了紫紅的果實,我的腦海突然閃出了這句話。 已有二十余年沒摘過這野果了,這次回老家,剛好看見朋友在朋友圈里曬她摘到的稔子,心里竟微微動了一下。何不趁機也去摘些稔子回來,泡稔子酒喝?只是,老家如今還有稔子嗎?村里的許多坡地已被人承包,改成了私人果園,上哪摘去?深山野林,稔子樹又不多。遲疑間,碰見了鄰村牛哥。牛哥年輕時曾到城里打工,適應不了那里的生活,又跑回老家,之后再沒出城,一心當起了鄉野農夫。牛哥說他們村后有片坡地,沒人愿意承包它。那坡地很“瘦”,坡下亂石成堆,坡上雜草叢生。當然,稔子樹也有不少。這時節,稔子多已成熟,如果我們想去,他可以帶路。 跟著牛哥走,才十余分鐘,已見那片小山坡。坡上,稔子樹成片不成行,每棵樹上全掛滿了果。稔子在立秋前后成熟,成熟的稔子紫黑紫黑的,拇指大小,如一顆顆黑葡萄。稔子肉厚,幾乎無渣,摘上一顆,掰掉最上面的五片“帽沿”,直接放進嘴里,既香甜也爽口,比地稔、合羅子這些野果好吃得多。稔子吃完,粉紅的舌苔總會被它的汁水染成紫黑色。 在粵西農村長大的孩子,童年的記憶離不開稔子。只是,此時此刻,看著滿眼的稔子,我來不及回想過去,只想盡快把它們收入囊中。牛哥早已走上前去,左手把汗衫角挽成網兜樣,微微彎下腰,用右手輕輕把熟稔子摘下,摘夠一把就往汗衫兜里放。動作利索嫻熟,讓人羨慕。我從車里找出一個小布袋,快步往坡上走去。走了上去,才知道,牛哥先前說的并不夸張,山上雜草還真不少。茅草這里一拔,那里一簇,都有著如劍的利尖,手臂被它一劃,一道紅口子就來了。芒草一叢連著一叢,連成了一張凌空的天然綠草席,人踩上去,腳直往下陷,稍不留心,就會把腳扭傷。除了雜草,“鬼燈籠”也挺多,它們的頭頂全開著張揚的白花,耀眼奪目。我從小就不喜歡這植物。它的花有點臭,名字也嚇人。現在見了它,仍躲得遠遠的,不想靠近。看來,人小時候的喜好,可能貫穿其一生。 在這些雜草和矮灌木中,都長著稔子樹。稔子樹大多到我膝蓋,有幾株比我還高,摘稔子時要踮起腳尖才夠得著。高是高了點,卻不單薄,蒼勁的枝干全往外伸張,有獨占一隅的霸氣。樹的高矮似乎并不影響它們自身的掛果情況,每棵稔子樹上都長滿了大大小小的稔子,有的已熟透,有的剛漲紅臉,有的青澀一如鄰家小姑娘。稔子結得多,纏在它們身上的藤也多。這種野藤,我們叫它膠仔藤。立秋過后,這愛糾纏的藤已變得淺黃,如細長的金絲線。父輩說過,把膠仔藤搗爛成粘稠的液體,涂抹在家里的竹器上,晾干,能防漏。可我沒親眼見過,想象不出涂上了藤膠的竹器是何等模樣。我對自己最大的不滿是對植物認知的膚淺,也曾買過書籍惡補,收效甚微。不知為何,原先認識的,總印在心中。鮮見的,書看得再多,也對不上號。幸好,在這小山坡上,見到的植物都不稀奇,它們的名字和習性沒能直接反映出我的無知。 剛摘到第一顆熟稔子時,我把它送進了我的嘴里,還真是香甜,和小時候吃到的一個樣。忍不住又吃了幾顆,這才心滿意足,開始把摘到的往布袋里放。時隔多年,再次摘稔子,早已沒有了年幼時的莽撞。從左邊到右側,再到前面,凡是樹上掛有果子的,都細細地瞧,小心地摘。以為這般,不會有漏網之魚。可不經意的一駐足,一回頭,卻發現那原先摘過的某一棵樹下,總有一兩顆遺留下來的,偷偷躲在暗處看著你。只好帶點自嘲,帶點無奈,折返回去。 不到一小時,所有的稔子樹已被我們“打掃”過。回到車前集中,把個人所得全倒在一個大布袋里,掂量一下,沉甸甸的。探頭一看,紫的,紅的,都有。 “哈哈,連‘半生熟’也摘了,貪心!”牛哥笑道。 我也跟著牛哥笑了起來,隨之而來的,還有一股淡淡的幸福感。快樂的獲得總是如此的意外,如此的簡單。這一刻,我收獲滿滿。這一刻,我心滿意足。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轉眼,后天就是大連三十了,新的一年說來就來了,這幾天陽光也是接連大放光芒,讓整個大體都變得透亮清爽無比,給新年的味道增添了幾分多樣的色彩。走在大街上,能看到大紅燈籠高高掛、彩旗隨風飄揚、各種燈飾裝飾在門店道路兩旁越發顯得格外的耀眼奪目,好像告訴來往的人們,年來了,你準備好了嗎?而每年一到過年的時候,也是我生日的時候,興奮期待的心情里夾雜著太多的祝愿和祈盼。 記得每年過生日的時候,身邊的親戚朋友總會對我笑笑說,蓮娃呀,看你生的多好呀,過年的時候,都是一家人團團圓圓、吃的最好的時候,也是可以休息的時候,因為農忙時節還沒開始,家家都準備了過年的物品,可說是想把一年來的豐收喜悅都放在過年的時候,同大家一起分享,一起共享那份無憂無慮的快樂。而我,也每次總是笑笑直點頭,是呀,的確是個好時節好日子好生辰,得感謝媽媽辛苦懷胎十月恰巧把我生在了這個特殊的節日里,讓我比很多孩子多了吃好、穿好、玩好的機會,開心不言而喻。 然而,這兩年的春節,我們總是忙忙碌碌的,不是在辦公室加班就是奮戰在基層一線,助力脫貧攻堅、疫情防控,時間過得著實很快很充實,短短的幾天春節,我們沒有曾經那份清閑,有的就是走街入戶,做好群眾的思想工作,把大家的心緊緊的團結在一起,把勁都往一處使,共同抵御當前的特別困難,戰勝更多的艱難險阻,迎來柳暗花明、春暖花開的那一刻。我呢,沒有更多的想法,只是祝愿所有的人都能在種種大戰大考中戰勝自己恐懼的內心,能盡早的有一個快樂祥和的佳節可以度過,也祈盼所有的苦難都早點遠離我們,早日還我們一個安寧康泰和順的環境。 日子是一天天過的,人也是一天天長大的。兒時,我們在父母的陪伴下,在父母的呵護下,好像總是過的沒事人一樣,似乎所有的大事小事都與我們無關,我們每天要做的就是把學習這門課完成好,在多余的時間里干點自己喜歡的事情,同時也力所能及的為爸爸媽媽做點家務,培養自己更多的興趣愛好,讓自己未來的人生更加的豐盈充足,也可以有更多的技能應對未來不可預計和估量的挑戰。覺得這樣就是最好的了,足夠的了,其他的沒有多想,也不知道該想什么。等我們再長大一點的時候,就要為以后該做什么、能做什么、要做什么而思考了,不能日子過一天算一天,像個和尚那樣,當一天和尚撞一天鐘的日子,枯燥乏味且也是對自己的極不負責任,太浪費青春歲月了。 時間青春都是有限的,我們總是過著自己的日子,羨慕著別人的日子,殊不知別人或許就在我們看不見的地方,努力著奮斗著拼搏著,或許別人壓根就比我們還要優秀,而他們都還在不懈努力著,那我們還有什么理由不努力不執著不奮斗呢?這也好比每年的生日禮,生日一過,我們就比過去要長大一些,要成熟穩重一些,思考也要更細致一些,考慮的事情也要更多一些,我們何不在有限的歲月里,為自己許下可以為之努力奮斗的愿望,等到來年過年生日的時候,看看自己還差多少,是否已經完成了對自己一年來的承諾。我們今天的選擇,決定了我們未來的模樣。未來的答案如何,就寫在當我們許下生日祝愿的時候,直到來年那一天,我們是如何度過的。 每個人的一生都不是那么完美的,總是有或多或少的遺憾。但這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我們從來沒有為之改變過什么,反思過什么,所以總是在別人得到的時候,心里五味雜陳,羨慕嫉妒恨的感覺。當我們認真地審視自己,認真的跳出自己看自己,或許你會找到另一種答案,把自己的心放的更加平穩一些,讓自己的人生變得如詩如畫般美好,到時,你將不再是羨慕別人,而是別人眼中的那個羨慕的你。我們已經不再年輕了,因為“00”后的孩子們都已經21歲了,處于85后的我們,是不是已經不在一個起跑線上了,我們比這些孩子更多了一些閱歷,更多了一些對生活的留念。不再年輕的年紀,應該在新年到來又長大一歲的時候,卸下時間的滄桑,換一身新年新氣象,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載新的夢想,隨著燦爛的陽光迎接春天的到來。 走過不平凡的2020年,迎來牛氣沖天扭轉乾坤的2021年,有很多的不可能等待著我們,有很多的祝愿等待著我們,有很多的期盼等待著我們。生日對我們每個人來說,總是那么難忘記,有的想長大,有的不想長大,但不管如何,日子都是在過的,時間也都是在往前走的,當我們對著蠟燭許下點點星光的祈愿,未來的路,又多了一分勝算,我們都不需要猶豫,不需要徘徊,只需要用心往前沖,向著想要的目標。江親蓮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DD15VEV15EGE15VE



2024美林etf定期定額月退 》2024證券開戶優惠專區4526東台2024存股推薦dcard 》2024專業評估證券開戶推薦2024玉山大戶投定期定額Ptt 2024 》2024新光企業證券開戶
( 在地生活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kmk8stnwl&aid=18053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