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囘南部
2007/04/14 06:52:42瀏覽397|回應0|推薦13

有人曾對我說: 你很懂得享受! 

我說: 敢死耶!拿去吃!

我一向很節儉 就是玩也很省 

一只背包 一台像機 一雙腳 有時租台摩托車 有時住朋友家

如果開車 有時在休息站過夜 有時露營區過一夜 就這麼簡單

我曾看過一篇文章~~『生命沒有~過渡、所以不能等待』
也許是這一句話,敲醒了我
讓我對生活的哲學與價值 重新檢視。
很多人常抱怨:「工作很忙,哪有時間ㄚ?!...」
 
「等著吧!挨著吧!過陣子再說!」當你有這樣的想法,就將永遠無法達成
因此人生就遺落了一部分。遺落了原本屬於自己生命中的珍貴片段
因為明天還是有明天的事要忙 自認想做什麼?就該馬上積極去做
永遠不要有一心兩用(當然也不能讓自己有經濟壓力)那就沒有任何事不能完成
想放鬆 就認真玩 想愛 就認真愛 該珍惜 就珍惜 當然該放棄 就放棄
  這是我對我的人生  所抱持態度  也是很會享受的由來!

怕東怕西 怕禮俗 怕流言 怕是非 這也放不下 那也放不下

活著意義在哪?    最終 彩色  也變成黑白   

****以下是我回南部掃墓時 所拍的   也滲雜一些是以前的相片

   

  

  

  

關西 南投 清水 古坑休息站

 

 

   

竹山 埔里酒廠 中台禪寺 

  

 

佳里~我的故鄉

 

 

嘉義中埔鄉~慈雲禪寺

 

走馬瀨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jw4011&aid=893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