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優質生活
2007/03/29 19:29:15瀏覽519|回應0|推薦13

什麼是優質生活

生活懂得~  懂得生活  就是懂得過優質生活

也許看了那麼多篇~東部旅遊~就知道 我常到東部

原因是東部有很多我學習的人物~他們很懂得生活

 簡述兩位 大家參考

一位 現在在花蓮從事打工式的攝影工作者

早年 為償父債 從事電子加工 不分晝夜 償清後

轉作茶葉生意 最後毅然決然把生意收起

跑到花蓮 當個悠閒之人 做個有case才接的攝影工作者

也許你會覺得他賺夠了想當寓公 不是! 是個年輕人

另一個 現在是花蓮海關人員 考取海關原本分配到基隆關

按理應是個不錯的位置 但他卻請調花蓮關 (聽起來不可思議)

過其悠閒的公務人員生活 運動 旅遊 我到花蓮就住他那裡

相片裡的花草 一半出自他家 也許你會訝異!

但他們就是現在流行的一句話~樂活~的執行者

  原來要樂活 就是屏除繁華 走入悠閒 把優雅的生活

注入我們的生命 所以不要問我什麼是優質生活?

   這就是~~

切記! 我不是鼓勵懶散與渾渾噩噩的生活 其中道理只好由自己去體會囉!

3/29回應友人Mail

Love and Loneliness in Taiwan(台灣的愛與寂寞)

許多人工作到晚上十點,他們必須如此,是因為內心空虛,他們夢想在

五十歲時存夠錢以便退休,然後死於無聊.........這是從醫聲論壇中摘錄的文

 章, 相當發人深思。

蘆洲臭水溝旁   也能這麼美 只要想要 那個地方都能經營的很美 包括~心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jw4011&aid=855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