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的弦
2007/03/12 22:57:18瀏覽282|回應0|推薦4

心的弦

我不是調弦師


以前有位女同事 因工作壓力大 以致非常情緒低落
來向我抱怨 要我幫忙

我說: 我怎能幫呢?
因為我又不是一個調弦師

她問:   這跟調弦有什麼關係?
我說:因為 心中的弦 只有自己才能調ㄚ


時而壓力撲天蓋地向你掩蓋過來 霉運又跟著一快來

自己如果無法調適  有時整個人因而被推倒
我告訴她~ ~妳心理的弦調的太緊了
工作橫擺在面前  ~只要用心做 其他雜事 雜音就別管了
    這~ ~不就解了
把弦放鬆點 會有好樂曲的
..............
最後她說了一句很絕妙得話     :你說你不是調弦師嗎?
害我我愣了幾秒鐘 ......///.....     才回答她~ 是知音才懂

晚安!   妳好!        假如你或妳 走進來了  寫下你(妳)的心事 來分享吧!

新人 正忙於PO 所以疏於向各位請教 在此先向  ~回應 留言 推薦者~

說聲謝謝!  文章難登大雅 相片更是讓人汗顏的抖動 與朦朧的美

我想大家都知道 吉他的弦
如果調緊 音色 會高亢 而太鬆 音色會低沉
  工作 人生 ~何嚐不也是這樣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jw4011&aid=81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