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宜花東之遊(冬山河)
2007/03/08 16:37:29瀏覽474|回應0|推薦4

朋友曾揄揶說~我快變花東萬事通了~

他也眞說對了一半

  這次走花東海岸山脈的海線   轉山線

應該算已經走透透了

至於萬事通可能就受之有愧 畢竟我不是在地人

不過以一個外縣市的人 來說  花東算是我的第二故鄉應不為過!慢慢看便知道

雪隧通車      它~的確方便很多

石碇休息站 雖然沒有北二高休息站漂亮 但也算一個景點

一路以70公里(當然也不能更快了 台灣人守法的精神在雪隧可說發揮的淋漓盡致 別地方應找不到了) 半個小時就進入宜蘭 真是方便

冬山河走走吧!

          

                     '

      如果還沒到過花蓮 台東者 倒是可以從我的相片一解飢渴

因為我是一路從南方澳只要可停車的地方 就半休息 半拍照

一直到台東八仙洞(海線) 從台東知本 三仙台轉山線

初鹿 鹿野 紅葉溫泉 關山 池上蝴蝶谷 一路玩回來 兩趟剛好把花東走遍

如果你不小心走進來了 而又有興趣可以慢慢看我的花東走一趟跟花蓮行

雖然相片拍的並不清涼 但解渴一定可以

祝福~~新春愉快!~~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jw4011&aid=799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