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一週(周)
2008/04/14 21:26:26瀏覽517|回應1|推薦12

 從花蓮出發先沿著海線走 因東部很多地方已經介紹過

所以這次有些族繁不及備載 省掉很多重遊的相片

如果有興趣可以在我的文章中挑出來看 不是很美 就自己找吧!

這次挑一些出來 就以經要幾報了

這是這次台灣一周(週)擷取片段 不怕污了眼睛 就將就看吧

           

    磯崎海水浴場                  石門休息區岩洞 石梯坪
      

石梯坪露營場地                                        石門休息區

石門休息區

石梯坪漁港

         

  石梯坪漁港                   石梯坪漁港大門               石梯坪漁港


石梯坪漁港

石梯坪漁港

東部北回歸線地標

   

東部北回歸線地標                              台東的海岸線

 

東部北回歸線地標                                 烏石鼻社區

接近三仙台路上漂亮民舍

                 

台東這麼漂亮 原來台東比花蓮漂亮

                            

 



紅葉少棒發源學校


           

              

大鳥社區

關山親水公園


三仙台海域


嘉義仁義潭水庫


三義 最美的街~水美街

            
                  

六福村樂園

龍潭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jw4011&aid=1783165

 回應文章

洛晦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仁義潭
2008/04/15 17:23

咦耶!!  我看到了我熟悉的景色!!!

仁義潭耶!!  XD!!!

那裡是放風箏的地方呢!!  小時後我們全家都會到那裡放風箏說

你有去那邊放風箏過嗎 ??

ps 你的回應我都回覆完了..可以去看看

bjw擴散的陽光(bjw4011) 於 2008-07-10 10:23 回覆:

嘉義也算是我的故鄉 垂楊 僑平等2國小

是我曾就讀的學校 小時 家常搬來搬去

所以國小就讀過3ˋ4個

所以這次回去當然不忘"人不親土親

聞聞 嘉義土的芳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