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流魅力 新竹大遠百登場
2015/10/26 07:19:43瀏覽63|回應0|推薦0

推薦你試聽可能會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

2015韓流魅力即日起在新竹大遠百展售,要搶攻科技人中秋節送禮市場。

為期12天的韓國物產展,除了有特色伴手禮、美味熟時區之外,還有每日一物精選推薦產品。並且加碼抽韓國來回機票,和抵用券大放送。

新竹大遠百店長江天佐表示,預估12天的展覽,要達成450萬元業績目標,比去年同期成長兩成。 2015韓流魅力即日起在新竹大遠百展售,要搶攻科技人中秋節送禮市場。 記者李珣瑛/攝影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韓國泡菜大水餃勁辣登台。 記者李珣瑛/攝影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F4177E188F64EB3A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jdtnl71&aid=34138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