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白歆惠除毛有方 展現雪白光滑美肌
2009/07/25 16:58:58瀏覽721|回應1|推薦0

                    白歆惠除毛有方 展現雪白光滑美肌
                   透露塔羅專家預言人如其名 愈白愈紅


     名模白歆惠今天(6/19)出席「達人診所」最新「光纖二極體」無痛除毛活動,展現雷射除毛的白晰肌膚,她開心表示:「我的手毛腳毛比一般女生多且細長,高中時就被笑腳毛飄逸很像在說哈囉,我都笑自己是『毛毛蟲』,曾經用刀片除毛刮出血痕,只好改用拔的,痛到眼睛看不見,原來是眼淚模糊視線,還好做了新式的光纖二極體雷射,可以永久除毛,而且皮膚變白晰,希望如塔羅專家所說,我要人如其名,愈白愈紅。」

     白歆惠今天穿著從日本剛採購回來的白色高腰小洋裝,露出修長的手臂與美腿,展現除毛成果,她說:「有毛是自然美,我是工作需要露手露腿,很怕腿一伸,被攝影師看到我的體毛很長,所以從當模特兒開始,就會自己除毛,但怎麼除,還是會再長出來,而且處理不當很傷皮膚,會出現一粒一粒的毛囊發炎阻塞肌膚,皮膚摸起來很粗糙,也很不好看。」為了一勞永逸,她特別找專業醫生利用光纖二極體雷射,進行雙探頭除毛,一邊快速熱緩解效應,一邊快速皮膚冷,再也不怕發生毛囊發炎的紅腫症狀,她得意的表示:「我現在是『無毛豬喔!』

     對於私密處的「造型」,她直說:「我沒試過,但很多模特兒都有修型狀,但我喜歡自然型的。」對於近來流行美型男也修毛,她則強調:「有毛男生才帥,我喜歡Man、有肌肉、揮灑汗水型的,像我爸就蠻多毛的。」至於緋聞男友毛加恩不但名字有毛,也是運動型男,她則笑言:「大家太會聯想了,我現在以工作為重,有對像也不會排斥,但短期不會結婚,怕被公司追殺。」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zarre1008&aid=316623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f
2009/07/28 17:30
有沒有永久除毛的產品呢!夏天一天經常都要進行除毛的工作,真的很麻煩,要是有一種除了一次就在也不長的就好了。
愛美格格(bizarre1008) 於 2009-12-29 01:20 回覆:
謝謝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