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教我怎能不愛你
2010/05/26 21:18:24瀏覽570|回應0|推薦1

今天是雙胞胎兒子滿十二歲生日

大兒子搶在我對他們說 : 生日快樂  之前

竟對我說 : 母親受難日快樂

我聽了感動萬分

如何教我不愛他啊

小兒子前一次考試沒考好

我還不忍說他

他就主動告訴我 : 媽咪,對不起,不過這樣給我一次跌倒的機會也很好.

他要我相信他,他一定會更努力

如何教我不愛他啊

親情真是一種奇怪的東西

讓你心甘情願地為孩子付出

因為他喜而喜

因為他悲而悲

再意志堅強的人都逃不過啊

看著他們學習

看著他們長大

以前是我們摟著他

甚麼時候變成他摟著我們

以前是我們教訓他

甚麼時候變成他一語警醒我們夢中人

他漸漸長大

長到可以和你一起閱讀  分析評論

分享美食 欣賞電影

人生因為生命的傳承而感到豐盈啊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moon2288&aid=4069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