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離開塵囂的午餐 : 東方高爾夫俱樂部
2010/04/16 11:22:01瀏覽715|回應0|推薦4

昨天方校長

為了慶祝昭仁教授續任客座教授

請我們到桃園龜山的東方高爾夫俱樂部用餐

當美慧教授的九人座轉入東方球場路時

我們就被眼前的美景所吸引

方校長是個美食主義者

所以  他帶我們享用的都是好料

一頓午餐吃下來

聽方校長講了很多事情

美食 旅遊 八卦

他說他年紀大記憶不好

不過卻是把很多細節記得好清楚

真令我佩服

方校長是我最敬重的長者

2004年我剛進實踐認識他時

就對他毫無架子的親和力印象深刻

方校長的日語說得特好

他說他受日本教育

沒學過注音符號

所以  國語發音不標準

有一 次

他把要去機場  "接機"

說成要去 "劫機"

隔天  正好從我上課教室外的走廊走過去

還玩笑地跟我說 :  "劫機成功"

還有一次

要誇我是 : "辣妹教授"

發音不清楚說成是 : " 拉麵教授"

我虧他是 :  醬油拉麵還是味增拉麵

方校長的人脈廣

他如果加入FACEBOOK我想一定可以爆出難以想像的聯絡人數

我很喜歡聽方校長說話

很可以長智慧

又可以在他的幽默語言中

放肆大笑

這又是一 個難得的午後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moon2288&aid=3945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