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去南部前感想
2014/06/26 22:14:06瀏覽252|回應0|推薦4

去南部前感想      

        下禮拜的其中四日,我們全家四人要去南部,媽咪跟我都好期待哩!!嗯......,但是有一個超大東東是為了妹妹必帶的物品-洗澡缸。而我和爹地最多兩袋,爹地可是很節省的!

        當然,我會幫妹妹準備米餅和玩具。我們住的是中華電信會館(好像已經住很多次了),如果月黑夜夜風高高(這個詞是我自己改編的),我會寫一天之日記,我那兩個「苦瓜蟹殼醬」(指的是不相信故事的人,這裡指的是我爸媽),會很忙(你們應該...,不,是一定知道是為何)。

        你們會覺得我為什麼講那麼多廢話,是因為我不知道要寫啥子。

        希望那些日子快快到來,或許我就不用講廢話話話話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gsunmom&aid=14555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