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名氏高人手稿供參
2018/01/27 12:38:34瀏覽1139|回應2|推薦54

應考聯招  老師的建議事項    2000.7.5.            

1、近日內勿太晚睡,可以的話,10點11點就休息,不然後果就是時差不順,考試時頭腦沉昏昏;也撐不了下午。       

2、考試當天著清爽透氣的衣服,不使自己悶熱,以致中場休息時亦無心情應考。

3、早餐請家人幫你準備,吃平日習慣吃的。重點是當天勿喝"冰水",造成腹絞痛。早餐一定要吃。         

4、絕對不能攜帶手機  行動電話,B.B. call,否則該科零分。     

5、使用店家賣的2B鉛筆作答,勿要小聰明。     

6、答題不會時 可考慮先作答,不留空格,原因是預防一連串填答錯格。考選會不會給“同情分”的。     

7、休息預考時不要落單。找在校最友好的同學,一起休息預考,才不會緊張最好是全班聚在一塊。       

8、要帶水源,喝不慣瓶裝礦泉水的同學要自備開水,考場的飲水機、廁所要知道位置,把自己的生理須(需?)求,調適到最舒服狀態。       

祝福大家應考順利

感佩這位老師用心輔導學生,雖已時過境遷,仍有參考價值,特予轉貼。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gsunmom&aid=110021122

 回應文章

動物園遊記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27 12:56
美到難以置信的鋼筆繪畫*** 

動物園遊記(bigsunmom) 於 2018-01-27 12:57 回覆:
最好的孝順,就是好好「說話」􀂱


父母也許跟不上時代,但不代表,跟孩子一定有「代溝」…

動物園遊記(bigsunmom) 於 2018-01-27 13:04 回覆:
 健康第一之外就是把功課放心上,回到家輕鬆20分中後,複習學校上的每一課,然後預習明天要上的課目,把時間浪費在手機是很大的損失,有的同學在進步,有的同學在退步,妳應該是進步的同學纔對,很競爭,沒多久要第一次段考了,要養成自動主動學習,不要長輩操心,爭取時間早早完成複習,就能早早就寑,養好精神,上課會專心,不會打瞌睡,會健康也會快樂。昨晚讓媽媽生那麼大的氣,要道歉!祝  進步!

動物園遊記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27 12:54
學測英文生活化 作文考一窩蜂排隊現象 | 生活 | 重點新聞 | 中央社 CNA

https://goo.gl/4Sz187
動物園遊記(bigsunmom) 於 2018-01-27 12:55 回覆:
論語學而篇第一_勵志人生網_激勵人生每一天! http://www.zeelive.com.tw/shiju/64210.html#.WWcfEp3ygt0.lin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