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失業12年的傳道人仍能存活到如今
2009/03/30 22:21:34瀏覽644|回應0|推薦2
一個沒有失業過的人不能了解失業的痛苦。
唐崇榮牧師說傳道人沒有失業,這是唱高調。傳道人既然辭去世上的工作,又沒有牧會的地方那種痛苦只有自己承受,不是同樣遭遇的傳道人是無法了解的。

我從獻身去讀神學院,到今年六月就滿12年,也差不多失業12年。連失業金都領不到,因為當初是自己辭職,不是被裁員,無法領失業救濟金。

我要鼓勵尚沒有找到工作的基督徒,多仰望神,神會開出路。

12年沒有工作竟然到現在還活著都是神的恩典,以前靠著寫文章、出書(現在已不投稿賺錢)、主日講道(現在都沒有教會邀請)賺取微薄的生活費。一切有報酬的寫作、講道都已被神剝奪,現在的文章都是免費給讀者看。

如今神透過一些我幫助過的人的奉獻,還有母親和姊姊的奉獻(她們是基督徒),讓我還能生活得下去。

縱然沒有工作,靠神就可以存活。神對每個人的供應都有不同的方式。要信靠神不要靠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blewu&aid=2799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