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久不見
2008/03/14 19:56:24瀏覽371|回應0|推薦6

好久沒上來打東西了,

總覺得時間過的特別快!

一直想讓忙碌淹沒自己,但是忙碌始終淹不了我!

這該說好或是不好呢?

======================================

空閒的時候,

發呆原來也是種享受,

不去想起任何事情,儘管只是呆呆的

呆呆的去發夢,

我也覺得我可以逃開一切!

逃開一切,原來如此舒服。

======================================

最近,常常留意到四處的風景,

溫暖的陽光始終會曬到我,

但我不想變黑,哈!

在學校待了好幾個年頭,

第一次發現好多有趣的事情。

松果、櫻花,這些我常常不去在意的,

居然我會去瞄他一眼!

======================================

好久不見,我依然語無倫次,依然只想表達自己想表達的

依然只是將這東西當成一種無聊的發洩!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bby0712&aid=1694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