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拉灣~大家一起來喝水
2007/07/29 00:08:27瀏覽143|回應0|推薦5

昨天早上跟著哲偉、浩軒以及第一次見面的冠豪,一起到了馬拉灣。

到了馬拉灣已經10點多了,我們二話不說,找了滑水道下來的位置,

為什麼選那裡勒,因為只要有人下來就會衣衫不整呀。(嘿嘿嘿!)

剛開始玩了滑水道,伶DADDY勒,有夠恐怖。看到那垂直下降的人就這樣的消失在你眼前,實在有夠恐怖。

結果我走到那水道前的時候,我馬上換了水道,雖然一樣可怕,但是我還活著坐在這裡詳記那種恐怖的一瞬間。

哲偉說,雙腳開開,眼睛一閉就過去了。果然是這樣,你的腿被水衝的完全合不起來,那一瞬間我想如果我飛出去怎麼辦?不過我還是活下來了(再度聲明),起來水道時,我跟前幾個人一樣,都衣衫不整呀,泳褲都歪了。

又去玩了飄飄河,悠閒的水中漫遊,在那我們飄來飄去,還真好玩。

大海嘯,實在讓人很想笑。踩不到底的水池,等著那海嘯來沖刷你,根本不是玩樂呀,而是被浪打來打去。打到最後,我一直喝水,喝得很辛苦捏。雖然大家都聚集在那,不過只有我們會衝到最前面去給浪打。那也是一種格外的刺激。

U型的遊樂東西,坐著游泳圈,在那飛來飛去,哲偉說,我們叫的聲音好像在殺豬。那很可怕耶。

不過,昨天一天真的好累,半夜12點多才回家,早上又被老媽噱了一頓,不過出去玩快樂就好平安回家就好啦。

最後,我想說,我又黑了,暑假待在家會白回來的夢又碎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bby0712&aid=1121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