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久違了,故人
2007/07/17 23:21:22瀏覽189|回應1|推薦7

昨天,我去找了一個一年多不見的兄弟,哲偉老大。

他人真好。

不過說老實話,我們一起重考,常常在一起聊天。

聊了許多東西,不過他每次的等級都有升高,

而我卻好像一值都在原地踏步!

以前我常常說,原地踏步是在熱身!

現在我總不能在用這藉口了吧,畢竟人生是我自己的!

他在大學中,研究了股票、基金、還有許許多多我都碰不到的領域。

甚至,還幫朋友寫歌詞賺錢。

而我,只是一個呆呆傻傻的中文系人,啥也不幹,整天混吃混喝,

等著畢業之外我還在幹啥?

想想,我自己的人生耶,這樣子過,我甘心嘛?當然不可能。

可是我能拿什麼跟別人比?

以前在重考班,他教了我很多事情,甚至還能跟我說出我的缺點。

之前在MSN上他還跟我說過,我有點太軟弱了!

他希望我能改,就算如此,我大學生崖至少還能看!

或許吧!

現在,我希望我能夠把目標朝他看齊,不能在這樣渾渾噩噩的過生活了!

至少當作一個能努力的方向,即使達不到他的樣子,至少也不要讓他看見我都這樣一成不變呀!

在我周遭的人,真的很難看到跟他一樣的人了!

認識他,真是我幸運!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bby0712&aid=1097595

 回應文章

妙兮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想
2007/07/22 17:05

真正的朋友

才會坦白的道出你的缺點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