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這就是現實.........
2007/07/04 22:41:38瀏覽120|回應0|推薦4

如果癡癡的等某日 終於可等到一生中最愛

大家會有什麼反應呢?

============================================

哎哎哎~~人生才過了21年,

就頭髮半白,

老實說我很懷疑是我過度用功嘛?

我想大概是吧。

對,沒錯!

可是想想,

每天每夜,在網路上查詢一些東西,

所以因該不是過度用功!

那是因為什麼哩?

大概是,因為一些事情吧!

回想起上次,老子課,偷睡覺,桌子很大很舒服,薈萃101教室,有意者下次可以修修看。〈老師對不起,再次謝謝你的分數!〉

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

老師看著我的頭髮說,怎麼那麼多白髮。(你真是好老師呀,幸姬老師)

沒辦法,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青春期的肖年郎,難免嘛~~

===========================================

前幾天,又夢到相同的夢(別想歪,非春夢是也!)

一直夢到相同的夢,會實現嘛?

如果能實現,大概就是開頭的結果吧!

起床後的韻味,依然一直流存於腦中。

若,能多睡一點多好!

若,癡癡的等某日 終於可等到一生中最愛,

那有多好?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bby0712&aid=106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