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槍斃
2010/08/15 10:56:02瀏覽239|回應0|推薦4

「別動!……給我老老實實回答,不然就斃了你!」無預警地,一把槍頂在男人後腦勺。

背後尖銳嗓音如金屬劃刮玻璃刺得男人耳膜好難受,一時間沒能聽仔細,硬是留下了空白的中段。

        是貨真價實的槍,還是嚇唬人的玩具槍?

男人沒空細究了,頂在後腦勺的槍沒耐性地再三撞擊柔軟頭皮

        「說呀!別以為裝死不回答就行,不說我照樣開槍斃了你!」

        沒辦法,只能賭一把了。

        男人費力地吞嚥口水,風蕭蕭兮易水寒把腦袋瓜豁出去上下搗了搗。

        砰!

        「你這個大笨蛋!為什麼要這麼老實!」玲瓏小巧的手槍倏地滑墜落地,女人蹲下抖顫身軀掩面泣不成聲。「我情願你說謊騙我,情願自欺欺人相信你還是愛著我的,為何你偏不懂……

        原來如此啊。

閤上眼的前一秒,男人終於破解了空白的中段。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ttyhomo&aid=432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