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人 ~ ~ &
2016/04/11 20:03:53瀏覽132|回應0|推薦3

什麼  該怎麼 形容一個女人 神情 還是你的輪廓 她努力尋找 

屬於自己的藉口  卻依然尋不到 一個適當的理由 在時間的左右 裏摸索

該怎麼 面對一個女人 走近還是冷落 她切切對你說 不要憂傷的結果

讓剩餘的顫抖 延續最後一刻鐘  在掩飾的無奈中 裏穿梭

噢為了編織那迷人的夢 寧願像飛蛾撲向那野火 一直到落幕也愛無反顧

啊 女人 如何令人心動  淚水還是你的笑容  嗚 不覺中 我已沈醉在你的所有

他唱給小女子聽的第一首歌,真好聽! 此生還有機會聽您為我歌唱嗎!?  三太子害羞

紫姑娘 想聽~ 你依然在我心深處. 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

還有好多好多,不管是哪一首,只要是您為我唱的,小女子都喜歡! 三太子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tty0624&aid=53226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