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謝您到我的世界來看我~ ~ &
2015/12/12 19:58:03瀏覽88|回應0|推薦3

為了您要不要北上,我們討論過不下數十次,一直不讓您上來是因為~

1.舟車勞頓,時間都花在坐車的往返上,人家就捨不得您為了我醬子跑!

2.人家說~金窩銀窩不如自己的狗窩,但我的可是豬窩,一整個亂得過分,

   故,實在還不方便邀您到家裡坐坐!

直到昨晚紫姑娘還是無法相信,我的他要到我的世界來看我,今天早上我

到火車站接您,看見您站在市區街頭,此刻我才相信了這事兒! 拍臉(清醒一下)

先帶您到六椰屋參觀參觀 ~> 再到我的地盤內的義大利麵餐廳用餐

~> 雖然無法現在請您到家裡,那我們就先到社區後門的公園散散步吧!

也先參觀一下住家社區的化妝室,撒泡尿佔地為王先,哈! 笑

當然,找個私密的地方,讓我們彼此都可以放鬆心情,聊聊天.休息片刻是

一定要的啦!  希望您有喜歡小女子今日為您安排的行程! 三太子開心

PS.實在對不住您,讓您沒能搭上3:41的火車,在火車站苦等1小時,小女子

會檢討的,再次向您說聲抱歉餒! 尷尬(///、啥)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tty0624&aid=38547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