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身不由己 -- -- ''
2015/03/03 23:38:17瀏覽70|回應0|推薦3

Fox想  猶記得,在多年多年以前,親愛的他寫了一張賀卡給我~

阿瑛:

        有很多事情自己想那樣做的,事實往往變成不是那樣的,

人生不如意事常十之八九,凡事不去想太多,日子會比較舒適,

心內也坦率,未來,  祝你:  事 事 如 意                     閔  82.12.29

 

內心一直在掙扎.困惑著,多年以後的今日,還是被相同的問題給束缚著.

矛盾著.迷惘著,到底怎麼做才是對你我好的呢? 若這一切對於您只是流於

形式,那還有繼續下去的意義嗎? 別人的是寶,為何在於我就變成了不能承受

的重.無法承受這樣子的令人害怕.只想遠離這樣子的害怕,既然這樣,那半年的

聯絡應該是不足的,半世紀的不來往可能會一語成讖,又或者兩個"半"加起來

~ "一"輩子的不相往來,若有必要,皆可說出來討論的!

我要說的是~不要以愛為名,卻傷害了對方而不自知,也許我的愛太衝動.太直接了,

反而傷害了您內心裡多年的平靜,又或者我對愛的貪婪,造成了您莫大的壓力,

記得您說過: 用說用寫的,只要效果較好的,都可以用來溝通,那我們可以做溝通嗎?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tty0624&aid=21250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