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他說你沒有辦法分辨
2024/06/23 11:42:34瀏覽70|回應0|推薦0

他說你若辨識不出,那就不要說不要做,也別想與誰親近。

這個星期最一刻被弟弟狂念了……只能被罵,因為我真的需要與他說說話,只是都停下來了。

沒有辦法分辨就保持距離,明白,但就是有人還是覺得我不會保持距離,我只是來這裡工作的,當對親近的人說說話,他要傳出去,我真也沒辦法,一個,我只跟一個人說這些事,結果大家都知道了,我的心小小的受傷,因為我通常只跟覺得是朋友的人說話,其他的真的只是招呼和客氣,後來有人來問我,不得已我才說了又說。誰是朋友我可以自己選擇,但……朋友擴散出去的是什麼,我無法選擇,不過我不能怪誰,因為他是我朋友,他所知道的是我選擇主動告訴他的。

真正後悔的,我只有一個人,無法滿足所有人……所以最後我非常自己的只照著自己的需求做事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th0107&aid=180744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