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背叛
2008/05/08 22:36:41瀏覽295|回應0|推薦3

一直以來我都很相信你,爲何你一直讓我失望呢???

我一直認為相信比較幸福,而你卻一次次的破壞我對你的信任。

我如此相信你,你卻背叛我。

昔日的信任,如今已殘破不堪!!

我好累,我不想再交付出真心又遭背叛。

到底,對你來說我算什麼呢???

也許,從此你我形同陌路對彼此來說是最好的吧!!!

或許,心會痛,但只要能保留最後一點尊嚴,痛已不算什麼了!

你的背叛讓我對他人的信任感逐漸流逝殆盡一點一點的消失。

想不到你對我的影響如此深!!看來我是真的放不下你,真的放不下我們昔日的感情!!

我真笨!!!

我還有再相信他人的勇氣嗎???我真的不知道???因為我會害怕,很怕很怕!!!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