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果農
2007/12/09 12:44:17瀏覽403|回應0|推薦10
某日,小明正在偷採芒果,恰好被果農發現。
果農:不要跑!芒果賊一定就是你!
小明:阿!!!(慘了....被發現了........)
被抓了以後........
小明哭哭啼蹄的說:我的被心放在果原裡..........我可以去拿嗎???
果農:好!快去快回!!
之後小明就繞跑了..........
果農:操!又被他繞跑了!!
第2天,小明又去偷採芒果。
結果又被果農抓到了。
果農:這次我不放你走!
小明哭哭啼蹄的說:我的被心放在果原裡..........我可以去拿嗎???
果農:不行!!不過,你呆在這裡不要走!我幫你去拿!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