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兒
2007/11/10 17:52:07瀏覽332|回應0|推薦6
1.讀書
女兒:爸爸 我們為什麼房子那麼小
爸爸:因為我們家沒錢阿....
女兒:那要怎樣才能買大大的房子
爸爸:多念點書 長大賺多多的錢 買大大的房子阿
女兒:.....那你小時後為什麼不讀書
爸爸:.............
2.募款
女兒:爸爸 老師說要大家捐錢給孤兒院
爸爸:(驚嚇)那你有沒有跟老師說你沒錢!?
女兒:有阿...可是他說你有...
爸爸:..........
3.結婚
女兒:媽媽 我要嫁給阿公 他對我好好
媽媽:你怎麼可以嫁給我爸爸呢!
女兒:那你幹麻嫁給我爸爸.......
媽媽:............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