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分享兩個盒子(轉)
2005/12/01 08:31:42瀏覽1100|回應4|推薦36

.要怎樣的心情.自己決定.一位友人寄給我的mai

與大家分享

God's Boxes兩個盒子 

my hands two boxes, 

我手上有兩個盒子

Which God gave me to hold. 

都是上帝給的

He said, "Put all your sorrows in the black box, 

 祂說把悲傷放在黑盒子裡

And all your joys in the gold." 

把快樂放在金盒子裡

I heeded His words, and in the two boxes, 

我聽了祂的話

Both my joys and sorrows I stored, 

把快樂和悲傷分別裝進兩個盒子裡

But though the gold became heavier each day,

不過. 金盒子每天都有加重

The black was as light as before. 

但黑盒子卻依舊輕省  

With curiosity, I opened the black, 

我感到很好奇就打開黑盒子

 I wanted to find out why, 

想要一探究竟

And I saw, in the base of the box, a hole, 

結果我在盒子底下發現一個洞

 Which my sorrows had fallen out by. 

 我的悲傷都從那邊漏出去了

I showed the hole to God, and mused,

我把那個洞指給上帝看感到納悶

 "I wonder where my sorrows could be!" 

 我不知道我的悲傷哪裡去了

He smiled a gentle smile and said,

祂輕輕地微笑說

 "My child, they're all here with me." 

 我的孩子.它們都在我這兒呢

  I asked God, why He gave me the boxes, 

 我問上帝為什麼祂要給我兩個盒子

Why the gold and the black with the hole? 

 為什麼一個金色的 一個黑色卻漏底的

 "My child, the gold is for you to count your  blessings,

 我的孩子金盒子是要給你數算你的祝福的

The black is for you to let go." 

黑盒子是要給你放下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ryl3&aid=111954

 回應文章

dp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你的分享!
2005/12/02 00:07

哇!希望你的金盒子能裝的滿滿的........滿溢出來

可以與我們大家分享........


叮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變現吧
2005/12/01 10:17

現在金價正上揚

把金盒子變現吧!

反正快樂的事、好的事依舊存在的

把金盒子變現後

快樂的事又多一樁

不是嗎?



前往【心靈花園】城市免費專車

筱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_^
2005/12/01 10:09

妳寫盒子~

我送妳櫃子抽屜

這是一ㄍ裝滿永遠祝福ㄉ櫃子
*═─═─═─*
| 幸  福 |第一格抽屜有永遠幸福
*═─═─═─*
*═─═─═─*
| 快  樂 |第二格抽屜有永遠快樂
*═─═─═─*
*═─═─═─*
| 美  麗 |第三格抽屜有永遠青春美麗
*═─═─═─*
*═─═─═─*
| 健  康 |第四格抽屜有永遠健康
*═─═─═─*
*═─═─═─*
| 聰  明 |第五格抽屜有永遠聰明
*═─═─═─*
*═─═─═─*
| 愛  情 |第六格抽屜有愛情永遠順利
*═─═─═─*


*媽媽的守護者*

幸福綠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悲傷流走
2005/12/01 08:41

粉感動ㄋㄟ!!

希望我的黑盒子也有一個大破洞

把悲傷流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