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年9 月6天4夜日本日光風情遊2-水戶偕樂園
2011/03/26 11:03:37瀏覽432|回應1|推薦33

        第二天  行程

              水戶偕樂園->華嚴瀑布->中禪寺湖溫泉

        這次團員只有18

有父親帶著生日的女兒

一家人去台灣開同學會,連著美國友人也跟著玩

有個大學生想去東京,以為這團也有去東京,新宿那知失算了,這個團就是不去那兒

其它的大都是夫妻

而參這些團友大都加過他們其它行程過,

這是我們第4Join他家的行程

    上車後照例導遊一定要介紹一翻

       她來自台灣,因熱愛日語,來日本深造後,就留下來,數數也有好幾載了

高高個子皮膚白晰,風趣又多話,未婚,但有一個要好的男友可能快婚了

   她有許多趣聞,都是發生在團友身上的

其中有一則真的讓我們大家笑翻了

         前不久在她團裡有一位堪稱最糊塗的媽媽 帶著三個小小孩要去大陸參加比賽

           媽媽天天都有狀況發生,不是忘了帶這個,就是忘了帶那個,

          沒有一天是平安的,終於到了曲終人散了.導遊也鬆了一口氣.

  那知當她才回到家時,電話響起了,電話那頭傳來那位媽媽用著既著急又哽咽的聲音說:

            “ Mai  我有一包東西忘了在Hotel 保險箱, 那是一個化粧包, 能請你趕快幫我打電話請她們寄給你, 你再幫我寄回台灣? 一定要幫我拿到

       這時我們都覺得只不過是 一個化粧包有那麼急嗎?

   Mai 樣說好好  馬上打電話去Hotel, Hotel 的人果然從保險箱找到這個化粧包,於是將它包的非常漂亮的寄來給Mei

       Mai樣收到後馬上打電話到台灣給這位糊塗媽媽說東西收到了,對方緊張的堅持要Mai樣打開看看

Mei 樣恭敬不如從命的打開一看,讓她傻眼了,原來裡面有著一大疊的美金,人民幣,(多少我就不說了) Mai樣說我要如何寄給你,糊塗媽媽交待她如何做,(恕我不便透露)然後用快遞寄到台灣,費用她公司會付,你說有這麼糊塗的媽媽?

    不知不覺來到 第一個行程 水戶偕樂園  

          水戶黃門

孟宗竹林

                 參觀完就去吃我們的第一頓午餐,

                    午餐是豆腐餐  這是我吃過最香又棒的豆腐餐,

                        不知不覺全掃空了,

                據說這家餐廳也是他們的老板拜託來的,

                     她們是不愛接團體客,但受他們老板的感動,才接這生意

    豆腐餐廳

                中禪寺湖溫泉旅館

                 晚餐是懷食料理  還有卡拉ok  

                     導遊應觀眾要求也來高歌一曲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ztp&aid=5021142

 回應文章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日本米飯也是一級棒
2011/03/27 07:50

每樣佳餚既清淡又美味

看起來就有美不勝收般的視覺享受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菲拉拉(Ferrara)

客居矽谷人(benztp) 於 2011-03-28 07:17 回覆:

說的沒錯捏  每一道菜都非常可口

如今日本大地震有幅射   真不知下次何時還能再去了